D38 關於金融卡,你要知道的一切

2022/03/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欣賞我的內容創作,可以以一杯咖啡的價錢支持我,讓我你提供更多有用資訊
關於銀行卡,很多人選擇輕視或者只使用銀行發行的提款卡作為日常開支用途。但如果使用得當,銀行卡是可以每月為你的帶來額外的資金。

在選擇銀行卡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

- 回贈
- 餘額利息
-額外的增值服務(增加某些商品或服務的現金返還、免費保險、轉賬等)
- 服務成本
- 是信用卡或是借記卡

回贈

不論是現金返還還是積分回贈,關於回贈你只需要記得一切都是越多越好。
有些銀行會傾向直接的現金回贈,帶些則以累積積分為目的。您需要注意的是認真選擇合適的銀行卡作消費。另外,不少銀行在申請新信用卡時都會提供比現有客戶更好的優惠,以及一些獨家的迎新獎品,因此在決左申請新信用卡時可以多作比較再作決定。

餘額利息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本篇內容共 21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Time to Invest Now的 Premium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Time to Invest Now
Time to Invest Now
世界正以超過你能想像的速度在變化,唯有不斷改變一直進步才可以在時代巨輪下生存。 投資不限於理財上,更應該積極投資於自身智慧,眼光及內在修養。 在這裏會跟大家分享這些年讀過的書,上過的課以及在財經圈子聽過的一些奇怪見聞。 我是誰? 我不是財經演員更不是財經老師,不要期望在這裏會分享任何買賣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