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

2022/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末要不約星巴克?還是要去文青咖啡廳,只是比較不熟...】
與朋友約。
「那要不去和好咖啡呢?」
「喔,那家前面有老單車的,每次經過但都沒有進去。」
不知道為什麼文青咖啡,不管任何時間去都是滿座?
只好在外面坐,感受好天氣。
菜單有意式咖啡,但更特別的是還有手沖。
淺焙還要選咖啡豆。
「有沒什麼是預設的呢?」
「這跟價格有關,還是自己選吧。或者選比較便宜的?」
結果忘了到底選什麼咖啡豆,
是否有菜單描述的青蘋果香,味道貧窮的我,說實話也喝不出來。
Fig. 00103
我想在周末去星巴克。我对文青不熟悉...
我和一个朋友一起去。
"和好咖啡店怎么样?
"哦,前面有一个旧自行车的地方,我每次都会经过它,但我没有进去。
我不知道为什么无论我什么时候去那里,他们总是满员。
所以我只好坐在外面,感受一下好天气。
菜单上是浓缩咖啡,但更特别的是,还有手冲咖啡。
咖啡豆也是经过挑选的轻度烘焙的。
"有什么预设的吗?"
"都是价格问题,所以就自己选择。还是更便宜?"
忘了要选择什么咖啡豆。
说实话,无法判断它是否有菜单中描述的青苹果香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