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呢了無新意的晨會,最近好像很危險

2022/03/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工作進度....極度緩慢,也難怪,少了目光灼灼的感覺(老大出門囉,灑花!!) 昨天下班時意外接到邀約,彎進超商取了新鞋子,一崩一跳得高興死了,難得的周一,結局呢,心心念念的便當店提早打烊,第二家選擇大排長龍,還是適合吃燙青菜的日常,降降心跳,他突然接到要開會的訊息,我也不能抱怨,因為我也沒有辦法包養他,就去了吧,晚兩個小時讀他不回,夜又過去了
早上發了個懶,多弄了幾個1/4個鬧鐘,囫圇洗漱一下,就接到大人的電話了,囑咐幫買保健食品,"喔,等等看一下價格",時間快到了吞了碗燕麥片,匆匆出門。
晨間會議瞄一下停電新聞,聽一下集中的砲灰的慘案,1922呢,我們真的只是小小的地方衛生所,民眾呢也請理智面對真相,我們也有積分要累積,奈何接種的單位是委外(北市聯醫),這周衝高端接種,所以miss掉幼兒接種,也知道父母想打公費省掛號費的心情 (萬物飛漲,死薪水的快被通膨吃掉了,史上最低匯率:0.035,還好吧... 能省就省),下周的接種時間,只能通天識,在這邊工作才知道消息流竄的速度其實不比民眾快,也知道記者的無知是多麼嚴重的罪過(當然都是政治),能觀察的日子也開始倒數了,今年可以期待一下暑假
跟上周的工作內容大同小異,也沒想多塊接下份任務條,估計按造目前的龜速進行下去,這份名單或許要到清明後,在勞工節放假前完工,期待(有放假嗎?)。
一查,果然運費飛漲,小算盤猛按,超出預算了才剛執行一天的不刷卡,第二天就破功了,這筆帳呢可以不要算我頭上嗎? 恩 我打算忽略掉這一天... 2022.03.15 PASS :)
中午出太陽了,暖洋洋的裹著小毯子聆聽最近的愛好,臉上沁出細細的汗水,有點悶了,想裸面面對,苦無遮蔽物,還是高舉毯子,透點空間,散熱快一點。鴿子 也被曬的無語,踱步聲也小了點,或許是錯覺,我覺得他們瘦了點,我也想,不過肚子在叫了,我餓了,時間到了下樓幹飯去!
紀錄這周讀書:
圖書館預約2個月的書到館未取
甄環傳第37章
    SIA
    SIA
    ADHD試圖偽裝潛伏在人的周邊,隨手紀錄自己的不正常日常,試圖模仿更新正常的範本。 已撿到自己的風鏡,風起,就是起飛的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