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就是在拉人麻~買一大堆保養保健食品

2022/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直銷不就是在拉人嗎

你以為加盟展是去逛夜市就對了?

所以直銷會跟你說什麼?我們產品很好,哪個明星有在用,要不要一起來?
我們的生意本質就是要拉人加盟!跟85度C的老闆、欲罷不能的鹽水雞老闆、三顧茅廬的滷味老闆都一樣!!!
要不然滿街的7-11、星巴克跟麥當勞怎麼來的?

相信講到這裡大家應該了解了

你不喜歡就不要加盟,沒人逼你,你自備說的心癢癢的話就不要汙辱自己的智商說自己被騙!
最後不要大聲的說出一些外行話來讓別人忍得很辛苦!

如果!我是說如果!我今天卯起來譙小說家

我最唾棄的就是你們這種靠幻想跟念造,在經由心裡深層的被害妄想症寫出來的情緒性商品賺錢的人了!
就你就靠這個賺錢混口飯吃的,小說家不幻想、不捏造,那還叫小說家嗎?
若我譙你這點我真的是神經病!
同理!連鎖加盟店,不拉人連鎖加盟,還叫連鎖加盟店嗎?做人體店面加盟的直銷,不拉人加盟,還叫多層次直銷嗎?
那你卯起來譙這一點…..那你是…..?

拉人買產品不僅僅是直銷而已找人團購也一樣

    直銷秘辛
    直銷秘辛
    網路行銷 | Google ADS | 社群媒體廣告投放 SEO社群媒體合作互鍊 Catiok品牌創辦人 | 直銷年齡六歲近七 築星網路有限公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