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輩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位年輕人,名字叫做國峰,國峰是一個患有很嚴重憂鬱症的病人,他是一個宅心仁厚的孩子,對長輩對朋友都以禮相待,只是常常會因為自己的病,鬱鬱寡歡,在有一天的下午,那一天下著大雨,國峰在馬路口看到一位小妹妹,沒有注意到後面有車,於是國峰衝過去一把將小妹妹推開,但是自己卻被撞成重傷。
「我…是不是全身都是血啊…好想睡覺喔」國峰漸漸快失去意識的自言自語。
「年輕人撐住啊,叔叔馬上送你去醫院喔」一旁救護人員很快的趕到為國峰急救著。
「我是不是快要死掉了,救我啊,我才30歲耶,連個女朋友都沒有耶」國峰在潛意識跟自己說話。
國峰就這樣雙眼自然闔上了,當他再次張開雙眼時,自己在一處很高級的客廳,他眼前出現一位很漂亮的小姐似乎正抱著自己,旁邊也有一位看起來帥帥的先生喊著自己叫做「忠在」,當國峰舉起自己的手要摸摸自己時,發現自己的手變的很小很小。
正巧自己被抱去房間,國峰發現自己變成了「小嬰兒」,當下國峰下判斷,很明顯自己已經「投胎轉世」,現在的國峰不再是國峰,現在叫做「忠在」,忠在還保有前世記憶,聽說人們轉世再生時,會把前世忘光光,但是忠在怎麼會記得自己的前世,目前不可考。
「小忠乖乖喔,媽媽給你泡牛奶唷」媽媽貼心的幫忠在泡牛奶。
「媽媽」忠在本能的喊了聲媽媽。
「老公你快來,小忠剛剛喊我『媽媽』了」媽媽開心的叫爸爸來。
「妳想太多了吧,這孩子才剛出生7天而已耶,少說要半年後才能說話吧」爸爸打槍媽媽的話。
「討厭啦老公,小忠他剛剛真的說話了,我是說真的啦」媽媽還是堅持自己沒聽錯。
「好好好,妳高興就好,很晚了,去做飯吧」爸爸借題敷衍媽媽的話。
「你就知道吃,都不關心你兒子,我要去做菜了,哼!」媽媽不太高興的回應爸爸。
今晚是國峰轉世為人清醒的第一天,很明顯這個家境相當不錯,媽媽是上市公司總經理,爸爸是一個企業體的總裁兼董事長,國峰前世只是一個單親家庭的小孩,如今含著金湯匙出生,變成了有錢人家的少爺,連他自己都很意外,就這樣今天清醒後的第一天過去了。
隔天一早忠在因為還太小,只能用爬行的,他爬去自己爸媽的房間照了鏡子,自己變成了個可愛的小朋友,他看了著實很不習慣,隨後緊張的保母匆匆跑來將忠在抱起,原來爸媽因為工作忙,特別請了個保母,今天整天有保母陪伴也比較不無聊。
「小少爺啊,阿姨緊張死了,房子那麼大一間,阿姨還以為你跑去哪裡了,乖乖唷,來喝牛奶囉」保母溫柔的照顧忠在。
「哇哇哇!」忠在目前能說的就這三個字。
「小忠忠啊,牛奶好喝吧,你好可愛唷,阿姨愛死你了」保母跟忠在玩得很開心。
很快的一整天過去了,爸爸媽媽也都下班了,兩人趕緊回家看看自己的寶貝兒子,忠在現在頂多也只能「哇哇哇的叫」,可愛的外表讓旁邊的大人都融化了,保母還興沖沖的誇獎忠在,說忠在已經會自己去照鏡子了,爸爸媽媽聽到也很開心。
「兒子啊,你要快快長大喔,將來爸爸的公司要交給你接掌呢」爸爸溫柔的對忠在說話。
「是啊,將來爸媽的公司合併後,要靠你囉小忠忠」媽媽也很開心的跟忠在說話。
其實忠在都聽得懂大家在說什麼,但是因為年紀實在太小,他想要開口回話也沒辦法,總之只能先等等了,大概再過個半年左右自己應該就能說話了,至於自己竟然還保有前世記憶的事情,他選擇不說,反正說出來也沒人會相信就是了,現在就等能說話後,在做其他打算了。
OK~第一集來囉~~
明天接著第二集喔~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年輕人的魔界歷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年輕人的魔界歷險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年輕人的魔界歷險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年輕人的魔界歷險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年輕人的魔界歷險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年輕人的魔界歷險6大結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好文分享 | 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這封信是香港電臺節目主持人梁繼璋所寫給兒子的家書,內容充滿智慧和感悟,對生活和人生有著深刻的認知和啟示。
    Thumbnail
    avatar
    Vivi Hsu
    2024-05-22
    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這是一封父親寫給兒子的備忘錄,內容包括生活智慧和價值觀念。父親提醒兒子人生無常,要珍惜每一刻,不要過分依賴別人,要獨立自主;感情和成功都是會變化的,要有心理準備;教育是重要的,但也要懂得實際應用。最後,強調家庭的重要性,呼籲大家珍惜親情和家庭和睦。這封信提醒我們珍惜緣份,善待身邊的人。
    Thumbnail
    avatar
    Rex大叔的168台股投資教室
    2024-05-08
    《下輩子,我不要當人了》| 散文創作🌱沒有人能夠明白其他人的人生,有人坎坷一生,亦有人順意到底,終點站都不盡相同,許多東西亦不由得自己去選擇。世界很大,人也很多,努力不成為自己討厭的人,懷著感恩的心一起出發。
    Thumbnail
    avatar
    獨書先生
    2023-11-22
    爸,下輩子我還可以當您兒子嗎?哲彬看到許多人正聚在焦黑的公寓前。其中瘦小在胸前立著兩道牌位的,是多年未見的前妻,她不住啜泣,不停喊著兒子的名字。而在她身旁,則站有誦經的法師、熱心志工、哀戚親友,以及同情或看熱鬧的鄰居──有人低聲說,小孩從安親班回來看到失火,就哭喊著說爸爸酒醉在裡面,他要去叫醒他,一下子便掙脫攔阻鑽進火場……
    Thumbnail
    avatar
    李永平
    2023-09-27
    下輩子你想當男生還女生呢?分享父親節創意詩,祝福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作者:sweet或sweet99186 父字兩眼眉下垂,兩手叉胸前,親字自立自強,辛苦天天見,柴米油鹽醬醋茶,生活滋味如調味醬酸甜苦辣通通有! 男人當自強,大丈夫能屈能伸,哥哥爸爸真偉大,當兵前線作戰保家衛國,男兒有淚不輕彈! 爸爸的鐵漢柔情如大樹為小草擋風遮雨,疾風知勁草,路遙知馬力
    avatar
    sweet或sweet99186
    2023-08-06
    「希望下輩子,你可以決定自己的人生。」「希望下輩子,你可以決定自己的人生。」 這本書是大師兄的最新力作「火來了,快跑!」。一直很喜歡大師兄溫暖幽默的文字,裡面有很多動人卻又無奈的故事,如果想跟我一樣翻開書來轉換心情,可能會被戳中某些點不小心大哭。
    Thumbnail
    avatar
    陳踢娜
    2021-12-25
    為愛狗選擇安樂心好痛 主人離世溝通諾:下輩子換你決定我的生死文:柚子貍 「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離世溝通時,主人拋下這句話,我很訝異,一般離世溝通主人不會這樣表達,「因為祂走後都沒回來看我!」她說。 但寶貝沒有走! 最後,姐姐選擇溝通時讓祂知道真相,因為主人很愧疚,這樣的選擇,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出於自私,到底是不忍牠受苦,還是自己受不了「看」牠受苦。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12-22
    《月老》觀後感 /「下輩子如果還記得你,我們死也要在一起。」九把刀的中二熱血愛情故事,總是非常對我的口,這次的《月老》,把刀自述說:「本片是我的一切,我真的很愛這個世界,想念我的狗、想念剛離去的母親。」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1-11-28
    從《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看5種現代都會「性愛觀」,憧憬、矛盾打造戲劇張力!《下輩子我再好好過》第二季完美劃下句點!在 Delta 工作室共事的五人幫,有著五種不同的「性、愛」的詮釋方式。劇情看似荒謬,卻在某些情節之中,悄悄打中了觀眾的內心深處!
    Thumbnail
    avatar
    六六 LiuLiu
    2021-10-11
    下輩子要當職業運動員昨晚看完戴資穎的比賽,睡得很不好,淺眠又做了很多夢。 原因並不是心情不好,而是我睡前太激動興奮時就會影響睡眠。 也有可能是昨晚看完球賽,覺得實在太熱血了。 平時我非常喜歡看網球比賽,這次奧運我才第一次看羽球比賽,立馬被戴資穎圈粉。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