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只因為你是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你問我,「我脾氣這麼壞,又這麼大男人,你究竟喜歡我哪一點?」
作為一個獨立自主,跟你的性格完全相反的我,一瞬間也被問傻了,對啊!到底我喜歡你哪一點?
剛好今天看到一篇文章,正巧地解救了我的詞窮(笑)。文中分享「有條件的愛」與「無條件的愛」的不同。有條件的愛,是一種價值的交換;而無條件的愛,是一種愛著你本質的表現。
也許剛開始喜歡上你,是因為你的單眼皮,是因為你的堅持(固執)性格,曾經,我也希望做為愛人,你應該做到什麼?或者不該做什麼?
然而每一次的爭吵,冷靜,溝通,我們一點一滴在改變,不知不覺中,曾幾何時總把我氣得牙癢癢的你,亦或者微醺的你,摟著我一起聊著沒有營養沒有邏輯的話題,又或者發現我做錯事,正經嚴肅地罵我的你,我都好喜歡好愛。
你問為何總是不離不棄,你到底喜歡我什麼?我想,這次我會回答,沒有什麼原因,只因為你是你,純粹的你。
晚安,我的愛人。
20220316
娜的生活觀察日記
娜的生活觀察日記
擁有一顆赤子之心,試著嘗試人生的各種可能性、喜歡生活有點儀式感,人家說做人資的都很嚴肅,但我覺得我很幽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