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為什麼想跟他在一起?°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為什麼想跟他在一起?°
當我們開始迷戀上一個人時,我們會在很快速的時間就想跟對方在一起了,即使在我們完全不了解對方是什麼樣的人的情況下,我們就是很堅定的—我一定要跟他在一起。
今天如果一個新認識的男生,對你展開主動與熱情的追求,你會做的事可能會是-慢慢了解這個人,跟他多相處看看,再看看自己喜不喜歡他,並且會評估自己對對方的喜歡是否有高到一定要跟對方在一起的程度。
但是當我們突然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上面所說的節奏立刻被打亂了,節奏變成了我稱呼的「戀愛顛倒模式」。我們可能直接變成-我想先跟你在一起,我再來跟你多多相處,我再看看我有多喜歡你,並開始了解你這個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8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你其實沒那麼喜歡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會員
48內容數
你是否曾經經歷過這種情況,你跟對方才沒認識多久,你就非常喜歡這個人,每天你都沒日沒夜的想念著他,不斷的猜測對方的想法跟對你的心意。他不回你消息,你就開始很焦慮。任何他反常的行為,都能讓你的世界崩塌。但是你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喜歡他。重點來了,你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喜歡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