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喜歡,沒有理由

2021/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到底喜歡我什麼啊?」​
「……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特別特別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
「哈哈,連喜歡我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糊糊塗塗的跟我過一輩子嗎?」​
他的眼眸裏突然泛起醉人的光芒:「是啊,只要能和你在一起,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有些喜歡,沒有理由,喜歡就是喜歡,為什麼一定要找個理由呢?​
可能你不太優秀,可能你沒什麼成就,可能你不太聰明、有些笨笨的,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
我喜歡吃芒果,芒果味的硬糖不行,芒果汁不行,芒果布丁也不行。​
我喜歡你,像你的樣子不行,像你的聲音不行,不是你就不行。這世界什麼都有,可我只要你一個。​
實在不行的話,以後就不要再見面啦。我怕有一天看到你狼狽的模樣,還是會忍不住想給你溫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少願
    少願
    從一開始單純的興趣,到現在起了以寫作謀生的念頭,如果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我很期待未來,期待著故事的走向,和你們一起。 生活很苦,希望這裏能帶給你一點溫柔。 只要是你,無論是什麼樣子的你,都會有人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