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9 之3

2022/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之1 人人都是XX者
就在剛剛我看到G-Mail信箱傳來的
這個標題名稱讓我覺得可笑
對自己莫名的動情感到可憐又好笑
可能還有20%的原因是含518的吧
這標題跟賴的罐頭訊息一樣
網路世界的分享功能真的很廉價
但我不否認令人著迷
如果對於某項事物瘋狂熱戀以致於入魔
那我勸你別太入戲
別忘了 你只是萬物裡的一顆塵埃
之2 【最後一場脫口秀】
主持人 : 讓我們歡迎米糕!!!
屋呼~~~~~(觀眾歡呼聲)
觀眾A : ㄟ 那個棺材為什麼是粉紅色的阿
觀眾B : 我怎麼知道,而且那不是重點吧
3分鐘過後~
觀眾A : 所以...我們現在要笑還是哭阿?
觀眾B : 靠~你在問我就讓你哭笑不得
10分鐘過後~
主持人 : 好的 謝謝米糕帶來的演出
觀眾A : 現在是...結束了嗎?
觀眾B : 媽的 什麼爛脫口秀 米糕勒~
之3【可達鴨的真面目】
某個陽光烈焰的下午在一間咖啡廳
我 : 雖然不相信,但還是想親眼確認一下
可&女伴 : 瓜瓜 瓜瓜瓜 瓜~~~瓜 瓜(哈哈哈~~)
我 : 聊的那麼開心,那是我認識的可達鴨嗎?我記得他不怎麼講話啊!
店員 : 他常來這裡啊!每次都是不同的女伴
我 : 什!什麼!難怪他買個晚餐都很久
店員 : 幾年前我們有約會過,不過他現在似乎忘掉我了
一團火在店員前燃燒
我 : 阿~~哈 想不你是這種可達鴨(邊吶喊邊指著鴨王)
完~~~~~~~~~~
    Sam
    Sam
    你本來就該擁有精彩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