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 自我 我是誰?我在哪?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誰?我在哪?
天漸漸越來越黑
旁邊一片死寂
就像是Ego的心情一樣
Ego 忽然在草叢中 在一堆枯枝爛葉的下面
看見了一本書
書的封面 被刮得亂七八糟 似乎好像是野獸的爪痕
Ego 小心翼翼的打開書
沒有想到書的開頭是這樣寫的...
在 2123 年的世界中,已漸漸不適合人類居住。眼看再這樣下去,守護城市的創作之石,昔日光彩將不復存在......於是,沃可獅與他的夥伴們決定啟航,去找尋修補創作之石的能量!
在踏上這趟漫長與未知的旅程前,不同個性、背景的每一位夥伴,心中都有著各種想法,時間一分一秒地接近,到了正式啟航的前一晚。喝上一杯紅酒、點上幾隻蠟燭、調整好思緒,將自己此時此刻的心情與想法,緩緩地寫下來......
Ego驚訝不已 這裡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當他在往下翻頁時...
你的電話將轉到語音信箱
嘟聲後開始計費
如不留言請掛斷
快速留言 嘟聲後請按#字號
(開玩笑的啦 現在人都使用Line 來Line去 不知道這樣的語音會不會失傳了 哈)
我們繼續看下去...
當Ego翻到下一頁的時候
出現了這張圖案...
      Ego嚇壞了...
在他的狐狸星球裡面
沒有看過這樣的東西
這個東西狠狠的瞪著Ego...
好像有什麼話想要對Ego說...
但是 Ego真的不明白
Ego深深地看著這個動物的眼睛
忽然 Ego好像看到什麼訊號一樣
眼前的這個東西 身體顏色跟Ego差不多
在橘了一點
莫非他也是狐狸?
莫非他也是同村的
也被莫名其妙忽然出現在這個藍色星球?
Ego看著看著越來越糊塗了
這本書可以讓我找到我為何會出現在這個藍色星球的真相嗎?
真相只有一個嗎? 真的嗎?
我是誰?我在哪?
有誰可以告訴我呢?
這個藍色星球 過去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現在的景況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話說 創造我的人又在哪?
我的主人又在哪?
誰能告訴我呢?
(待續...)
德 EGO
德 EG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