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確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天Spring
Hi親愛的大家,今天穿了春天外出嗎?

「The best way to pay for
lovely moment is to enjoy it.」
~Richard Bach

李察·巴哈
美國著名小說家、飛行員
《天地一沙鷗》作者

親愛的大家,你的小確幸是什麼?
品嚐一口美味的下午茶?
還是看一場電影
或是偶爾喝一杯熱量爆棚的奶茶加珍珠?

一天我在完成工作後
想餵食下甜點
沿路上看見紅豆餅小車
便開心地湊上前去排隊
買了三種口味:紅豆、花生和奶油
咬了第一口便滿足的笑了出來
那種笑是騙不了人的好吃!

親愛的大家,下午茶要來點紅豆餅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慢下來,感受生活的小確幸大部分具有強烈內驅力的人,都會有一個明確的目標,為了這個目標廢寢忘食,夙夜匪懈,彷彿時間上只有這個目標對他來說具有意義。然而,過度執著於目標往往會讓人失去生活中的小確幸,身心俱疲。本文分享作者的個人經驗,提醒讀者在追求目標的同時,不要忽略生活中的美好,珍惜當下的小確幸。
Thumbnail
avatar
親閱誠福
2024-04-18
英國生活小確幸:終於擁有自己的廚房和電鍋在林肯落地生根後,作者終於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廚房,並且感到心滿意足。文章內容描述了作者購買廚具的過程,以及經歷了在英國煮飯的挑戰和後來擁有電鍋後的改變。作者分享了電鍋煮飯的便利性,以及對於蒸菜的使用。結尾表達了對於煮飯改善後的滿足感。
avatar
Tina in UK
2024-03-24
生活小確幸|「奇摩值」真好!看新聞解任務,輕鬆集點數!免費換「星巴克」等多樣好康商品,還免費支持愛心公益喔!日語的「気持ち(きもち)」,讀作kimochi,是指感受或心情,常聽人說kimochi真好,形容“很舒服”或是“心情舒暢”,跟「奇摩值」發音是不是很像呢?個人在用「奇摩值」免費兌換好康的時候,也覺得「奇摩值」真好!😂 「小確幸」指的是生活中微小但確切的幸福,心理學家發現快樂是可以學習且訓練自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10-06
生活的小確幸今天,我想分享一些生活中的小確幸,那些微小卻令人心動的瞬間,帶給我們快樂和滿足。有時候,我們追求著大目標和高度成就,卻忽略了生活中那些細微而美好的事物。 生活的小確幸可以是一杯香濃的咖啡,那馥鬱的香氣讓我們在繁忙的早晨感到舒暢和振奮。它可以是一陣微風,輕輕拂過臉龐,讓我們感受到大自然
avatar
心靈追尋:一人,一世界
2023-08-04
命理八字生活學-小確幸  昨日上班每個人心情都特別雀躍,因為要放難得一見的颱風假,對我來說超出預期期待,上星期五主管問我颱風來了怎麼辦?一星期的工作量硬縮在星期二完全完工,搞得我超級無敵累,度過星期二,自然也不怕颱風是否造成我工作現階段的困擾。不過我上星期的預期是7/25星期二颱風會有世紀大轉彎,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3-07-26
生活中的小確幸嗨 各位。最近發生了很多煩心事,往往當下不會發現自己的愚笨,但回想起來總是懊悔不已。雖然一點錯都沒有,但心裡總感覺怪怪的。很不湊巧的,我被有心之人抓到了小辮子。當我應徵上寫手職位的時候,對外好像無所不能,實力卻又無比軟弱。就在我找人諮詢的公開平台上,我半開玩笑的如實說出了我的身分。
avatar
廚文
2022-02-23
【生活小妙招】吃完柚子的柚子皮先別丟 § 綠色的柚子皮不只可以當帽子 削皮之後加入酒精,就可以做成防蚊液 或是再加入起泡劑,就能變身天然清潔劑 也可以放在鞋櫃或是冰箱消除異味。 § 將柚子皮內側的白色纖維撕下並曬乾 可燃燒做成天然蚊香,既清香又無毒。 連續假期宅家手作生活小妙招 跟家人孩子一起體驗看看唷!
Thumbnail
avatar
銘^^
2021-09-18
小確幸放學後在公車上坐著坐著,忽然就跳車走路回家了!不要問為什麼,可能就是覺得好久沒有認真看過我們家附近了吧! 大馬路正在都更,和以前的風景都不盡相同,到處都是拆掉的建材,如同廢墟。走進去重劃區,走著走著,遇到一對小情侶,手拉手,襯著六點的落霞,好不美麗。 這個時間差不多是大人要去幼兒園接孩子了!大手拉小
avatar
敏敏
2021-09-10
生活小卡 | 請一杯茶和一本書來重新開機我通常是喜歡星期一的,但這個剛從極冷的冬日週末存活下來的週一早晨,讓我提不起勁開始進入這回暖的週一。
Thumbnail
avatar
夜緻
2021-08-23
【生活筆記】第一次外帶金色三麥回家吃 大口吃肉喝酒的小確幸超喜歡這個箱子的小樓管 金色三麥在6/20之前,線上點餐自取打6.6折,昨晚就想說今天不開火煮飯了! 看了菜單線上訂好餐之後,會提供一個領餐碼和告知大概多久後可以取餐,我們選信義誠品的金色三麥取餐,為了避免有過多接觸和風險,餐廳人員會把餐提下來給你。 經典大拼盤 經典大拼盤 講到金色三麥就不能不點經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