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男童讀書會⇒我在此宣佈一年一度的普渡大會正式開始!

2016/10/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到了佛堂(對,又是這)老闆娘一看到我就要我進去佛堂,已經被記住了嗎🤣 結果一進到裡面,格芮就大爆笑說:「我才正說到小優你人就到了」
看來我來的正是時候呢(不,完全遲到
我到底為什麼會覺得我能在半小時內從板橋到公館啊,還好還有殘董為我墊底(幹) 格芮幫我和未見過面的阿雪和LIN互相介紹了下後................

幹嘛了來著?(失憶

是在挑戰倒茶水嗎,總之先跳過好了。直接跳到殘董來了之後,大家在吃吃喝喝、看本好ㄌ。謝謝LIN大大,我之前想買這本還買不到真的超崩潰的
真的是邊看邊開心到不行欸!!!而且竟然還有反綁手!!!(必需用粗體) 今天!就是!聖誕節辣!GOOD BYE世界

我SUPER興奮!!!!!!!
一直逼殘董看昴哥塞柯南跳蛋還扯它、還有按摩棒,然後一直問殘董很萌吧(雷人) 結果殘董竟然說:「這是一樣的東西吧?」
不,這不一樣。
「你看這個是這樣塞的滿滿的,然後這個是塞進去的,他不一樣!」
殘董:「我覺得我好像你『看不出這兩件衣服哪裡不一樣』的男朋友」
「幹wwwwwww 但他就是不一樣啊!!!!」(永不妥協)
喬不攏的我們只好讓格芮鑑定一下,結果格芮也認同這兩個不一樣
殘董:「因為..... 她4ni的姊妹淘。」
我:「幹www那阿九就是尼ㄉ兄弟」<阿九也覺得都一樣
我們分成兩派(???),只好看公正的班長小舞打算要team哪邊(小舞壓力很大),小舞說他看完本質讓是一樣但感覺有差
對!但這就跟睫毛膏有分纖長和濃密一樣,就是不一樣啊!
小舞超聰明的又TEAM殘董又TEAM我,阻止了內戰(好了),結果這本就被我們叫成睫毛膏本了(超莫名
會後,我們陪格芮去屈臣氏買東西。在等她結帳時,阿九拿起一枝睫毛膏跟我說:「我分不出這是濃密還是纖長」,我看了一眼後「這是纖長的。」我覺得睫毛膏梗可能會一直用到下個月(?
後來好像就是邊吃飯邊吃糧,我今天吃飯真的是吃世界久欸,從來沒這麼久過,而且還沒吃完白飯超浪費的對不起😭

另外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今天氣氛特別祥和,真的超想睡的,看到我後來就躺下來閉起眼睛了(幹
因為本子都放下面,我就躺在地上看到誰放了看起來很ㄅ錯的本子就撈過來看,覺得十分方便<
吃了好多糧好飽喔,邊吃邊感慨自己的本子還在海上搖,最後還約好了CWT再開讀書會。下次我會補足彈藥再來的,吃我海量的肉本辣!(很兇

最後沒想到阿雪是用揹的把本子揹來,感覺這本子的重量都超過一個男童重了。真的是辛苦了,簡直是觀音媽下凡來發糧,滿足了我的獸慾真的超感謝的(沒有在謗佛

離開佛堂後,因為格芮要把本子店到店回家,我們去了全家剛好看到有萬聖節限定口味霜淇淋!!!看起來超好吃的我馬上就站進了排隊隊伍裡,還遊說阿九ㄘ,我想我的人生應該是沒有節制兩個字
萬聖節的霜淇淋好大、好好ㄘ喔😭😭😭 真想再吃一個...... 我們在路上邊走邊吃,因為風很大,帽子一直險險要被吹翻。我手上很多東西,又要顧帽子、又要撥頭髮,還要吃霜淇淋超忙(包袱很重) 阿九就從我後面幫我壓著帽子,超好笑的但超謝謝!讓我可以安心ㄉ吃個冰(*´´▽`)

後來晚餐時一直在跟殘董講些很垃圾的話快笑死我了,一直在比自己多沒深度,超白癡的(ノ∀`*)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