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5*CWT45▶Day2 馬甲炸裂日

2017/02/0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前一天聚到好晚喔,所以隔天說要晚點起來、晚點到。雖然說晚點,但我大睡過頭,說要九點起來的,醒來看到時間已十點半(傻眼) 本來要搭捷運慢慢前往,到最後還是只能叫車 T T

因為預計要先去人性空間和台一,所以沒有直奔台大。結果人性空間櫃檯沒人、台一跟我說湯圓不用先訂,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不過在路上路過片場咖啡,就去買了兩個蛋糕給務九和緊褲,生日快樂!耶!(?
我走在台大外的人行道上,邊想「為什麼我要多走這麼多路」邊生悶氣時,就走到台大了,肥宅走太多路會森77

在排入場的時候,看到在我前面的人貌似是昨日見過的藍藍大,但我一天到晚認錯人,已經無法再承受一次認錯人的打擊了,我會直接躺在地上哭。所以我就什麼都沒說的,繼續看著人家想說是不是藍藍(???)
反正入場後就去找緊褲,在走去地下室的路上才想到:
靠杯緊褲充滿病毒的衣服被我忘在房間地上
但也於事無補就算了(幹
因為我還要跟人家面交,我就把面交地點直接約在緊褲攤位前(爛朋友),結果買家遲ㄌ一點點。我真心覺得佔在緊褲攤前太久,他真的要拿美工刀捅我了。所以就打給對方說:我會移動到附近音響旁邊,結果!我電話一掛掉看到畫面顯示

YANA代購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上次我寫到此佛心正妹代購的故事,反正我都用馬甲帳買柯南A書,再以『見不得人』的方式去面交啦。總之我心想,所以................
我是發現代購的本帳了嗎??
我先從大震驚變成➞『哈哈我發現有人掉馬甲囉σ(゚∀゚)σ』再變成➞幹勒我出清本子也是用本帳啊啊啊!!
真的超白癡的。

總之代購依約來了,因為我這次沒做『奇怪的偽裝』,所以沒被代購認出來(?)
代購:「你好,不好意思我是▲▲▲(小帳名)。」
我:「你好,這邊總共100元謝謝。另外請問一下您是『YANA』嗎?」
代購:「欸(゚д゚)?
我:「啊、那個,我是.......●●●(小帳名)」
代購:「......欸(((゚Д゚;)))?! 難怪、想說、號碼好像很眼熟」
我:「恩,我也是剛掛掉電話後發現......(ノ∀`*)」
交易在一陣爆馬甲的尷尬中就結束了。是說打到這邊我才突然發現,對方根本不知道我就是●●●啊!我在誠實什麼啊,吃到誠實豆沙包喔!總之代購爆馬甲太好笑,就跟緊褲講了這事。(顯然是還有後續的)

面交完我就去3F了,先把新帶的柯南本拿給moma,因為資料盒裝不多所以都精選了一番 ❤ moma還介紹了同攤的江江說:『他也喜歡柯南』。大,難怪您肉寫很辣!(關聯何在
後來又在小葉的攤前遇到月殷,開始現場相聲,真的是有夠奇怪的。我們講了超多很白癡的活動提案,沒想到竹碳這麼中意『對立牌射洗手乳』的方案;後來還說,他可以提供做假精液的教學,現在的少女都很深藏不漏欸太優秀了
後來去了嗨輪那卸貨(幹),身上能脫的都脫了,瞬間很涼快,還遇上第一天沒碰上的哆啦

之後又跑去1F跟班長聊天,總覺得講了非常多的東西,也認識了新朋友。這個圈子真的是比想像中的還小,人際網路好緊密。雖然打擾很久,但我只想的起來,班長在玩一個很有趣的監禁遊戲;綜合班長介紹的加上稍微觀摩下,我決定把他腦補成《溫室少年》的RYE/新一,真的是超可愛的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QQ(雖然我還是沒下坑
啊、我在班長攤坐一半後,想到還沒去阿蝶他們攤,但阿蝶不在只看到影殤,影殤就介紹旁邊的是阿寧大大,結果我就聽起阿寧大大說他CWT兩天遇到的苦難
小粉絲誠惶誠恐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我就去緊褲攤回收我內褲女神的本本,結果緊褲說YANA代購後來又回他們攤上要找♞♞♞(小帳名),緊褲說沒這個人,代購就一臉問號地走到旁邊要打電話......
此時,緊褲靈光一閃!
緊褲馬上打醒務九問:「你買本的馬甲帳叫什麼」
務九:「嗯? ......♞♞♞啊。」
今天是大家掉馬甲DAY嗎?通通脫掉
靠,我邊看緊褲的repo、邊打到這,才想起我忘了務九的交換活動啦!都已結束兩天了555555555我還要腦袋幹嘛

好,忍住悲痛地繼續打。因為要離開會場惹,就去找月殷拿回我ㄉcopy本,結果遇到打嗝和阿肝來訪,玖狩大尖叫叫我們幫他和他們合照。我就莫名其妙突然在幫忙拍照,而且還怕我要是手抖會被大殺掉,特地放倒玖狩的錢盒當做腳架,我的機智救了我一命🥰
完成任務後,我就去嗨輪攤上領回寄物,接著suit up!全都穿好後就去搭車車惹。公車搭好久喔,我差點睡著,還是我真的有睡著?我也忘記惹
到餐廳後,因為在走過去的路上有先看好要吃啥,所以選很快;結果在飲料上面揪結很久,一直自己在碎碎唸:「嗯、要點台南醫生好呢....還是要點紅色能......紅色能量?! 紅色能量!」(紅色是赤井秀一的顏色ㄎㄎ) 我:「我選好ㄌ🥰🔥」
在座的大們(皆不在柯南圈):??
我的自選PIZZA真的超好吃的,大家的燉飯看起來也超好吃的,幹回想起來我都餓了:( 總之我瘋狂地稱讚店家東西好好吃,連黑胡椒超香都必須講(泱認證
好反正晚餐都在講八掛,不能縮ㄉ秘密

結束後,大家在走回捷運站的路上,吵說魁登斯是幾歲「他18歲吧!」、「不是二十幾嗎?」我:「他17吧?」
?:「他有成年吧,應該有20?」
我:「可在魔法界17歲就成年欸,所以哈利第七集要離開家才一堆人來護航不是?」
嗨輪:「大!我要發噗說:小優說『魔法界17歲就成年了!』」
我:「明明不是我說的,是JK羅琳說的啊😂」

突然想起!第一天因為人超多,我就一直沒去找劣;第二天再到劣攤上拜訪時,大家圍著晃的手機一直ㄏㄏ笑。我打了招呼後,阿劣就叫晃把影片再回放讓我看一次,結果是一直貓在玩狗尾巴然後被尾巴毆打的影片😂😂😂
後來,我就說了第一天超想無視隊伍直接走過去黑箱的事,阿劣:「你就直接走過來拿就好了啊」我還想長命百歲啊😂!(被粉絲打死
還有在阿蝶攤、還是月殷攤上(?)的時候,總之就是個有月殷、也有泱泱的場合,因為我D2穿了跟泱D1一樣的裙子,月殷就說我幹嘛偷人家衣服穿,啊是不能一起買同一件逆!人家也想穿姐妹裝嘛🤬
讓我想起我第二天不管走到哪裡都會剛好巧遇親友,是冥冥之中的什麼力量嗎???哎、我真的想不起任何事了,就醬誰都不能逼我了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