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6*PF25⇒D2花博吃喝秀男童

2016/11/0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前一天去師大剪頭髮,在等的時候想說隔天沒要幹嘛有點無聊,突然想起格芮說他D2要跟烏鴉出大阪情侶,所以臨時決定要去PFwwww
隔天起來我邊化妝邊看高譚305,5和6都很扯喔!!!!企鵝我勸你給我勇敢跟Ed告白喔!以及布奇真的十足十炮灰qq
好,這不是重點(很愛打廢話

反正我就搭捷運到圓山,好久沒有中午外出了好熱喔受不了(辦公室廢物) 到站後打給格芮,和他約好碰面,見面後我問起烏鴉平次勒?
格:平次在....欸?欸他剛不是還在?
樹隱於林,我們完全看不到便服平次
最後終於在香腸攤前面看到平次,太好了呢。我看到後忍不住說:「啊,我也好想吃香腸」,格芮就急急地跑去讓烏鴉幫我一起買,
然後我才慢慢地晃過去跟烏鴉打招呼(幹),殊不知烏鴉一看到我就說:

『嘿小優,今天怎麼沒出柯南哇』
「欸?我、我今天該出柯南嗎?」

格芮和葉:『不行小優出柯南後,平次就不會理我了!!!』
說的也是喔,柯南超電燈泡的wwwwww
總之買好吃的,我們就開始尋覓一個沒有陽光的地方,想要坐著吃東西。說真的天氣怎麼如此熱,我房間很冷還以為外面也很冷,我就錯判情勢地帶了圍巾出門。總之我們努力找到一張板凳後,格芮拿出了讓我crazzy整天的東西!

!!!
OH、OH、OH MY GOD!格芮!!!超!!!超可愛的!!!天啊!!!哇啊!!!

烏鴉:ಠ_ಠ
我:欸怎麼這樣,那烏鴉我給你看個東西(◕∀◕)
格:你是要讓他看......
我:恩,昨天的安室^w^//// 烏鴉尼看尼看嘿嘿d(d'∀')
烏鴉平次:
忘了後來怎麼離開板凳區的,總之好像要去廁所找格芮和烏鴉朋友的樣子。我本來還在旁邊恍神發呆,恍惚間聽到有人喊了『老大』就抬頭看了一下,欸?欸???欸這不是阿嵐嗎!!!好久不見!
接著馬上騷擾人家,說你看這(ぬ)個(い)很可愛吧(幹
結果我玩完,發現娃娃的跨下好像髒髒的...... 想說:糟了,不是被我弄髒了吧!但邊擦邊確認時,突然被格芮制止( ´゚Д゚`)
我:「恩?不是、我是在看這裡好像髒髒的」(擦
格:「沒有,他沒有髒。小優你不要再摸了,他只是個小孩」(抓住
我:「不是、你看這邊,我真的不是.....」(百口莫辯
講了很多屁話後,霍爾巧就加入我們了,我撥完瀏海一回頭就驚叫「巧巧!!!!」一個很驚訝lollll 然後忘了是阿嵐還是巧巧,一看到我就說我好像出北投女巫,我好像剪完頭髮後不知道誰才說過<<<<
這樣可以算我出過維翼了嗎(雷
後來格芮問我要不要變柯南,說今天缺柯南剛好可以用這出(美顏相機
真的是太聰明了!拍完後......   
柯南太多吧wwwww
全員都變柯南啦wwwwwww 笑死lollllll
後來烏鴉不放棄說,他要用貼圖做出柯南(此時格芮在幫忙真矢黏刺青),
我們一直找不到柯南眼鏡和領結的貼圖,後來烏鴉說要用畫的(一直對格芮說等一下(幹)),結果格芮忙不過來,我趕快去幫忙剝紋身貼紙的膜,沾到水真的超怕弄破圖案📷
忙完之後烏鴉給我看成果↓↓↓
超厲害的!!!!
不過我看起來比較像穿了柯南衣服的小蘭姊姊啦wwwwww

後來因為渴了,決定再次覓食,看到一家霜淇淋店排超長wwww 一直猶豫不決要喝汽水還是吃霜淇淋的我,超聰明的!點了飄浮雪碧!現在還是好佩服聰明的我(好) 我買好就先去找空位,等關西情侶買雙淇淋
說到聰明,烏鴉只要說了什麼很聰明的話,我就一直接:「好聰明啊!真不愧是關西的名偵探!」(ㄍ)
總之他們也買好過來後,格芮想先拍個關西情侶照,單身狗ㄉ我只好也在旁邊開始自拍,跟柯南約會好開心窩ヽ(゚∀゚)ノ
在打遊記的這個當下,突然覺得這個行為非常的安室透(透粉抬郎
吃完霜淇淋後,滿足地坐著休息時,格芮一回頭看到賣章魚燒的店,就說要去買一下章魚燒,我們目送格芮去買章魚燒,但我忘了在跟烏鴉說什麼,所以這邊跳過(幹
↓↓↓ 烏鴉平次的手 ↓↓↓
章魚燒買回來後,關西情侶請我幫拍照,烏鴉說想拍一張,抓著和葉手吃章魚燒的畫面,在他要含上章魚燒的前一刻突然說:「欸、我突然想到這是不是很燙啊?」讓我拍的超緊張wwwwwww(很想趕快拍完
拍到一半真矢大也來會合,後來好像到處亂晃和三度覓食吧(狂吃) 我跟格芮想再去買個檸檬汁喝的路上,又遇到阿肝跟打嗝,我們就聊起來了;同時烏鴉在跟波特拍照,拍完後他說他這樣很像去環球踩點的樣子,還真的是滿像的wwwwwwwww 環球DATE!
後面都有點忘記惹,只記得我站在人群中最後終於看到丁叮了!來的好晚啊😂 只能合個照就放丁去拍照<
現在才發現柯南的瀏海翹起來了wwwww
後來我們好像就去休息了(?) 踩高跟鞋太累坐下後就不想動了,連烏鴉和格芮在拍照我都拒絕挪動我的屁股,我:「我在這會不會擋到你們拍照啊(◔౪◔)」(仍在原地
犯人揪4ni
很想爆料烏鴉接連遇上被打臉的事,但我看還是留給他自己好了www
好好笑喔🤣🤣🤣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去搭公車,要去西門要跟阿九會合。在九大找到阿九後,本來要去酷斯洞吃冰但排好多人,我們就轉移陣地去豆花店,我們在猶豫要點什麼時,有個店員看到真矢,突然指著他的刺青貼說:

「你這是貼的還刺?」
「啊?......貼的。」
「噢,我身上這也是貼的」(捲袖子

少在那邊一本正經的練肖威啊wwwww

幹我當下都不知道到底該笑還是怎樣,但不知道該怎麼時只好笑了。結果那位大哥還沒完,他叫旁邊在收拾的小哥過來,小哥一走過來大哥就掀了小哥背部的衣服露出一大片刺青
「他也是貼的唷!」

貼個屁啊wwwww

他講完還自己笑起來,很好笑的大哥、小哥離開後,我們自己聊也是笑到不行wwwww 為什麼在公車上可以有這麼多好笑的事情啊wwwww
大家是否都把腦子遺留在站牌了

吃完冰後,格芮想起了一直還沒吃的柯南小雞
吃完的包裝殘骸
格芮下午得到此小雞後交給我拿著,我看了一下後,就把小雞放在柯南ぬい前叫烏鴉「烏鴉烏鴉你看!好可愛唷嘿嘿☺️」,烏鴉:(ㆆᴗㆆ)
之後烏鴉跟真矢先搭車回家了,我們三個又去ANIMATE逛逛。這次竟然挖到一本昴柯和一本類似全員的本wwwww 超開心的!!!! 滿足地跟格芮買了飯卷回家
場次踩了整天的高跟鞋,到今天大姆指還是好痛喔wwwww 而且因為一直在看搞笑影片,肚子也憋笑的好痛<
好像有點超過遊記的範籌了,先打到這裡好惹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