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3* CWT43⇒D1 睡不夠就很ㄎ一ㄤ

2016/08/1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遊記沒當天打真的是會想不起來到底都幹了什麼欸,明明才前天的事而已,我又要變失憶小天后了

這個...欸,從週四開始說好了,週四晚間我在邊跟男童群聊天邊整理CWT要帶的餅乾時, 突然有想畫柯南貼紙的強烈慾望但因為週五要回家倒垃圾畫了也沒時間印,就想說不然算了。
此時天使格芮說要幫我處理印務,我大感謝QQQQQQ!!!我就開始狂畫男童,然後在一堆泳褲男童中(?)揀出一張比較正常的
隔天還提早半小時到公司開始狂畫3hr(主管震怒) 是說我明明提早到結果我imac的感壓突然消失,害我在win10跟mac間切來切去,後來救回感壓也是半小時後的事了,畫到一半主管還起身要過來我問我:小優你在修照嗎?

恩?沒有啊我在畫男童❤
哪可能這樣說啊,嚇死我了!!!!
連忙說:「恩恩恩??我.....恩,對...對啊!(切視窗)」,反正就送印了,本來要印60張格芮幫我巧妙的排成70張,很擔心送不送的完,好了怎麼還沒講到CWTㄋ

當天

跟娜子搭uber去台大,在前往社入口時就先看到安陵XDDD 跟小潔先拿了社入券後就發呆等著要格芮面交男童貼紙,格芮來了之後一臉嚴肅的跟我說:『小優我跟你說,那個貼紙....... 』我以為格芮要跟我說印壞ㄌ所以我窗了之類ㄉ,結果是:
『因為我朋友第一次印出來粒子有點大又再印了一次,所以這邊有140張』
「恩恩好噢♥」、「......欸?!等...1....140!??」
比預期的多出了一倍啊lolll 反正就做好帶一堆男童回家的心理準備了←
開場前一個手忙腳亂地在幫忙小潔弄攤位,還去霸佔安陵的位置割貼紙。後來時間差不多,就一個混亂地去跑本,在三樓最後跑去找緊哥,因為前幾天超不要臉的跑去敲阿緊叫他幫我留同攤的威士忌組明信片(幹
「阿緊阿緊我來ㄌ!!! 窩要在哪裡排隊R > <」
『在這裡,你是要幾套啊』
「兩套❤ 」(super好意思
後來去月殷那把本子分一分,就說我要回地下室割貼紙了(幹) 回到小潔攤上後兩人超忙亂,一直掉東西或找不到東西wwwww 終於安頓好一切,就開始跟小潔割男童貼紙,安陵在旁邊一直笑...... 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我什麼都沒做啊啊啊!割出一些數量後,跟小潔借了塊位置擺陣(很好意思
後來小潔要出去一趟,我就邊割男童貼紙邊跟安陵聊天。是說B1狂放柯南主題曲欸怎麼會這樣,而且都在我跟人家講到男童時響起,這是在警告我嗎!!!我什麼都沒做(重申)
總之割完100多張男童後小潔剛好回來,我就到處去發男童給大家,不勞煩大家走過來,我親送男童到各位府上(真的沒有在做黑的) 反正就是到處認親一路到三樓然後去拿請一里太太畫的簽繪,順便害羞的送柯南禮包(幹
結果一里太太回送我緋色組無料小卡

...........!!!!!!(無聲的狒狒尖叫

白馬真的是很好用
總之當下有齁住自己的表情沒有嚇人(大概) 因為之前有去偷看一里太太的繪聊,還說想看太陽下的油赤井,結果一里太太真的畫了超可愛,就趁機會跟一里太太說謝謝,我:「之前繪聊謝謝,啊那個我就是........ (゚∀゚)」
幹我忘了我取名叫黑衣人的狗(゚∀゚)σ
我:「我是欸....那個....黑衣人的........ㄉ(;゚∀゚)」
一里太太『...喔...喔!你就是那個黑衣人的....』然後跟旁邊的說:『他就是那時繪聊也有一起那個黑衣人的......(゚∀゚)σ』、『喔那個黑衣人的......(゚∀゚)!』
我:「是...是就是那個黑衣人的.......(;゚∀゚)」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這麼貼心(丟臉到崩潰) ,丟臉到失憶,我已經忘了我怎麼離開&離開後去哪裡了,反正後來我到了一樓去找格芮喝下午茶(?)

場內茶會

我溜進格芮攤內,格芮就招呼我先喝還沒加檸檬的蝶豆茶和檸檬派
格芮超巧手!!!! 檸檬派超好吃!!!!蝶豆茶也好好喝啊,有淡淡的薄荷味,吃飽喝足後就在等阿九回來要在蝶豆茶裡加檸檬,請參考氣氛僵硬的茶會
在等阿九的時候,我突然聽到娜子的聲音說他東西沒買齊,我反射性了「恩?」了一聲才回頭,娜子:『欸你怎麼在這裡』、「欸那你怎麼在這裡」、『我攤在這啊』、「我....我來喝茶的(゚∀゚)c[]」
後來阿九回來我們就興奮的開始擠檸檬,一開始蝶豆茶反黑我們還滿臉「???」,過了一會它變粉紅色就很興奮的一直喊『哇變色了!!!真的變色了!!!』結果阿九一個手滑,整個檸檬就掉下去了

!!!!!(((゚д゚))) (((゚д゚))) (((゚д゚)))!!!!!

「欸這....怎麼辦(((゚д゚)))」「還是可以喝吧(((゚д゚)))」「就這樣喝吧(((゚д゚)))」
嘶———(((゚д゚)))(輪流喝
欸、超好喝的ヽ(゚∀゚)ノ!!!!!
真的超好喝!!!!!!!超推薦蝶豆茶加檸檬!!!!後來茶放一會後
格芮:『欸他變紅色了欸!』
我:「是紅茶色欸!跟柯南說的一樣!!!真的可以殺人!!!」
結束了這個亂七八糟的茶會(?)後我好像就回地下室了lolll 後來去吃飯分成三車去


場後

因為我們收的太久,就傳訊跟月殷說他們可以先去,後來我們上了uber我打開手機,月殷回:『欸我們這邊也還沒收好欸,會不會遲到啊』

肯定會遲到的吧(#゚д゚)!!!

總之我們就先到了,剛好趕在點上!我笑說:「哈哈Moma他們還沒到吧,我們先進去吧(^w^ ♪」,一走進去看到Moma、泱泱、羅蘿已經坐好在跟我們打招呼了(((゚д゚))) 後來Nancy和月殷一行人來了,大家互相介紹就很熱絡地聊起來惹,中間完全忘了說了什麼,但四友狂叉我的肉和蛋我可是記得很清楚啊(#゚д゚)
怎麼這兩天一直在嗆四友(問你
欸後來我跟Moma、泱泱和小潔在講什麼收服攤主的話題,我做一個丟寶貝球的動作說「對攤主丟十塊錢哈哈哈(゚∀゚)」
我的食指戒就這樣噴出去了
因為我最後有勾他一下,所以他噴出去又迴轉回來『匡噹』一聲。掉進我飲料杯裡,大家:(((゚д゚)))?!!!
小優你在幹嘛啊哈哈哈wwwwσ(゚∀゚)σ
小優你在幹嘛啊哈哈哈wwwwσ(゚∀゚)σ
小優你在幹嘛啊哈哈哈wwwwσ(゚∀゚)σ

我完全說不出話,然後一轉頭看月殷,月殷:「小優我要賣你 ^w^)」
好好好我先自賣

後來差不多該走了,要結帳時,四友發現挑戰遊戲成功可以免服務費。所以我們就開始狂玩讓體操選手跳出去的遊戲,但我們只能讓他一直搖來搖去都射不出去,還一直大爆笑XDDDD,玖狩:『可以拜託你們付一下服務費嗎,我們不要玩惹(很想走』

因為還有D2所以回家蠻早ㄉ,來曬一下買的美本和精美無料還有大家的愛心普渡,謝大家超渡QQ
為什麼這篇明明就比D2少一半字數卻打的這麼累啊qq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