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5*HP翁 ☞玖狩是超厲害的☜

2017/03/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該怎麼縮呢,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玖狩辦的場ㄋ🥰 然後我現在屁股是超痛的,肩頸和腰背也好痛(老人
不4我在說,我在HPO這天化身優牌點鈔機! 我沒事的時候就一直在幫玖狩點鈔、點零錢、分類 ,紙鈔還整理成統一同一面在外、上下沒顛倒、10張一疊,總之是超整齊的!不枉費我點鈔點到指甲油剝落,真是太滿意了! 活動結束後,我拿著寄物區的零錢給玖狩
我:「欸這邊的錢我幫你點好了總共要是xxxx元但少了xx元,應該是... 」
玖狩:「我跟你說,我沒在點錢的」
我:「幹!!!🤯」

因為玖狩說HP翁要七點到,但我愛水還要化妝,所以五點就得起床惹 。反正我沒有賴床,可是跟我的頭髮奮鬥了很久,所以搞到最後還坐計程車去
因為很想睡不想跟司機說話,所以就算外面是大陰天我還是戴墨鏡出們, ((( 殊不知司機從頭到尾一直跟我說話 ))) N!O!為什麼要跟我說話!!!!!!! 讓我當個冷漠的乘客不好嗎qq!!!
最後下車還一直刷不了卡,我根本沒帶多少錢出門我心好累ry。總之到了中正堂,我環顧一圈想說:「奇怪我認識的人怎麼都還沒來? 」問了一下旁邊的人,得到玖狩在路上的答案,說的也是ㄋ。後來他們來了之後,我看到月殷馬上大叫
我:「幹你們怎麼現在才來啦! 」
月殷:「噢沒啊,你多久前到的啊」
我:「四分鐘前😇」
月殷:「幹你根本也才剛到啊,害我以為你來多久惹🤨 」
空空看到我後,兩個就像get high一樣互相摸來摸去(???)
空:「嗨大!欸你今天是來當工作人員的嗎!你根本是來主持ㄉ吧!」
我:「幹我五點就起來化妝、弄頭髮惹耶!」
要幫玖狩顧門我當然是要全力以赴呀

總之都到了後,大家就開始搬桌子建大會堡壘,還有搬攤位用的鐵架。後來玖狩叫我去幫月殷處理排攤位的事,我就拿著攤位圖上工惹!因為月殷先定好第一個位子了,大家就十分迅速的開始往後架+放桌面,大家建了一條長龍後,我想:恩?一般來說攤位有這麼長嗎???
於是就叫大家停工我看一下攤位圖,但大家還是卯起來蓋攤位,我拿著攤位圖像工頭還沒搞清楚設計圖、工班已經蓋好樓了一樣茫然

接著有點失憶讓我想五分鐘
好、我想不起來,反正後來我就去門口賣票ㄌ。我本來還想說,玖狩是規劃超好的,一切都井然有序,不會超忙亂!半小時後......我錯惹!怎麼會這麼忙???? 我忙到暈頭轉向@@
啊,還有月殷拿著他的自拍棒過來拍影片的時候
月殷:「欸、看這邊」
我:「幹什麼!你怎麼拍這麼近辣!給我離遠一點」
月殷:「欸!你怎麼這ㄇ兇辣!」
然後不知為何零錢一直超不夠,在外面的大家一開始都很和藹可親,到後來都有點崩潰:零錢!!!怎麼又沒零錢了!玖狩!(求救
打到一半突然好餓喔,大家給我的糧忘記帶出門了😭
反正手忙腳亂一上午後,輪到我休息了,我把東西先丟去休息室後就去找大家。一到阿劣跟晃的攤上拿本,一轉頭看到阿劣在做奶油啤酒🤣 阿劣後來還給我隻巧克力蛙,怎麼這麼好😭
再來,我又跑去《玻璃獸》那排找連攤的大家,芙看到我大喊「小優這給你!」然後看到我手心上有隻巧克力蛙
芙:「你怎麼有了(((゚д゚)))?!」
我:「噢,剛阿劣給我的 ゚∀゚)σ」
芙:「恩(゚д゚)?! 那我再給你這個!」
小依也給我吃的,大家一直餵我,我哭😂 還有哆啦幫我買的基德茶!幹打到這突然想起來我忘了給哆啦錢了QQ 啊啊歐美要記得!!!
我跟綠大吃哆啦的POCKY和玫瑰奶茶,後來我把奶茶拿來配南瓜子麵包了。一開始還沒看到moma,在等他的時候,跟藍藍和Narian一起聽羅蘿講卦(?),等moma一回來後,!我馬上拿柯南A書給他看!後來還跟嗨輪一起,少爺狗汪汪叫(很錯棚

總之在此連攤大吃大喝、大看本(?)完後,又跑去cos&寄物區交班惹。交班後第一位客人(?)是:烏鴉。
我們ㄎ一ㄤ到不行還缺零錢恐慌發作,沒有烏鴉我們該怎辦?(烏鴉:到底誰才是工作人員)而且這次我又臉盲發作,花式沒認出人但我有成功認出羅蘿,yeah
好總之我在寄物區時,看到裡面一堆行李,整個忍不住整理癖發作。開始在裡面大整理!最後清出一條走道,覺得是超清爽的哈哈哈

後來就舞台活動了,玖狩一個人在上面是超忙的,還一直噴裝,我在下面整個很焦慮很想上台幫忙,但又覺得一個路人突然跑上台超奇怪
月殷:「你不會上台指揮coser喔!」
說、說的也是喔!(來不及了
附一張開演前的照(?) 這也是我HP翁唯一的照片了,連自拍都妹油
舞台活動結束後,換寄物區開始忙了。寄物區忙完,就加入大家撤場,整個徹完後大家都是一副很虛脫的樣子,月殷還跑來跟我說閃11的新預告,跟ㄉㄉ在那邊沒有円堂不能接受喔!和說円豪好萌!!!!!
啊對後來我看到飲料杯就跟月殷說「欸!訂飲料不揪ㄛ!」
月殷:「噢因為一整天都找不到你啊」
我:「欸幹怎麼這樣!我一整天都在工作崗位上欸!!!!!!!!」
跟我在CWT定點不動看A書大家還是說我失蹤一樣
CWT時
我何其無辜?然後就拍了大合照(極隨便
後來去吃咖哩,真的是超好吃的!!!我吃完就睡著了!我好久沒有不在場次上睡覺了!我真的是超棒的(睡個P
大家就地解散後,月殷跟玖狩回我家。大家卸完妝,我就跑去洗澡了,洗完出來後,月殷:「玖狩說他要吃鹽酥雞。」
我頂著滴水的頭,看著外面的大雨🤔 結果我跟月殷還是出門去買了,玖狩怎麼會有我們這麼好的朋友(ㄛ
還順便去印要給灰的生日卡片,卡片白癡到我邊印邊笑www 我們說要印一堆『外面看起來是紅頭罩,但翻開會是凱吉臉的卡片』。我跟月殷還加碼,我在我的那個頭罩裡面弄了凱吉臉之後,隔天一直跟灰說「我的頭罩後面很正常,真的!!!!!」
然後他一打開就看到↓↓↓
灰總慶生趴這件事,我決定交給月殷打,我再轉他噗就好,因為我快下班了(幹

F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油腐記錄
油腐記錄
非動漫迷請謹慎收看,動漫迷也謹慎收看🙏 此地收錄一些和朋友玩的遊記,或是澎湃不已的油腐心得,基本都在練蕭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