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生活不滿意,我倒車入庫

2022/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隱喻,是真的倒車入庫。
我上班不順之後,下班回家我就在家裡車庫反反覆覆出出入入,倒車入庫個四、五次,倒它個前後相對左右相襯。
倒到我覺得今天終於有件事我完全成功了!
我考上駕照大約一年,實際駕車上路大約半年,期間因為路痴的毛病和空間感不足,吃了不少苦頭,但總算到目前為止平平安安。
空間感很差這件事真的很痛苦。我直直地開車已經很驚險了,倒車啊,那股驚恐和苦,說實在的,吞也不適吐也不快,但它終究會像腳臭一樣,即便絞盡腦汁隱藏,它終有一天會向世界展現。
今天也發生了類似的事,上週、上上週,都是。
上上週我在學校地下室車庫倒車,直接讓車屁股直直的撞上停車場牆壁。學校出納現場目擊,我謝謝他默默帶著關愛的眼神走上樓去。畢竟當時的我想的就是乾脆在停車場待滿八小時算了。
上週,還是在學校地下室車庫倒車,車前左方劃過了同事的車,我下車查看同事的車,幸好沒事,算是驚恐後把吐出去的靈魂又吸回去半個了吧!

我倒車的技術就是這樣,大概沒辦法再更好了。

今天,我終於平安回到家了,通常我上班不如意或不滿意,身心俱疲之後,我會在家裡車庫多倒幾次車,反正我本來就沒辦法一次成功,雖說我家車庫也沒小到要技能點滿才倒得進去,但是考慮到駕駛人是我,那當然,我多幾次都不算多。
我今天來來回回個幾次,終於滿意了,車子位子調好了,突然鄰居大叔從我家門前路過,對著我比出了兩個讚讚,帶著鼓勵的笑容,好像恭喜這個笨丫頭可終於成功把車子停進去啦!
我是不知道感不感動,但是鄰居大叔的善意,讓我又再次覺得,

下班,真的太讚了!

人人都應該爭取按時下班的權力,

好事都在下班後!

我會繼續倒車入庫的,以後什麼煩心事我都去倒車入庫,倒它個四五六七八次,倒它個前後相對左右相襯,倒它個今天總有一件事情圓圓滿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104內容數
這幾個月比較忙,久久浮出水面一次,只是想再貼篇文章證明本人沒有憑空消失,卻發現介面更新了,嗯好吧,我試試看能不能成功貼出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