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遊戲 | 克朗代克紙牌接龍(Klondike Solitaire)遊玩心得+收集明信片

2022/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常偶爾會玩克朗代克紙牌接龍(Klondike Solitaire),就是紅、黑相間的撲克牌接龍。
這篇文章會誕生的原因:我的收集慾。我下載的app有節日性活動,通過一定的關卡數量,可獲得獎勵明信片(就是一張圖吧)。收集完三張明信片,總共需要完成16+25+36=77個關卡,我之前參加過幾次,但未完整收集,這次才在期限內完成所有關卡
收集的要素會讓玩家投入更多心力,我之後大概不會這麼認真玩了XD
下文先介紹遊戲,再分享收集到的明信片!

介紹

目標:黑、紅相間,排序A到K。

簡易技巧

記錄一下我的經驗。
  • 翻開操作區的牌VS把翻牌堆中的牌取下來
    →翻開牌優先,可以創造更多機會。
  • 四個花色中,有一黑、一紅排序進度較快時
    →可以把較小的牌移動到同顏色的牌上,再繼續操作。兩個進度快的花色,有機會繼續排序。如下所示。

獎勵收集

獎勵是明信片,不過似乎要自己截圖。畫風我滿喜歡的。
完整收集:
聖派翠克節
註:截圖下來框框就高低不一了
零散的獎勵:
家庭傳統、春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42內容數
在這裡我會分享閱讀心得、書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