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想享]刮刮樂必勝法則!

2022/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自己其實是個賭運很差的人,不管是過年打牌、摸八圈、樂透威力採,還是統一發票,甚至網路上各種抽獎活動,除了中獎率極低,就算中了也都是最小的那種,所以其實很早之前我對刮刮樂這種一翻兩瞪眼,噴錢如流水的賭博遊戲一點興趣都沒有。直到開始參與老婆家了的行程,才知道她們家過年都是「賭性堅強」,麻將自然不用說,刮刮樂是一定用力玩,看著她們興奮的神情;不時傳來中獎的聲音;當然,持續被慫恿是一定有的......「好啦!就今年玩一次喔!
想當然接著就是每年一起給他玩爆!這種「中獎率高、贏錢賺獎金;輸錢做公益」的雙贏遊戲真的讓人欲罷不能,既使你知道這根本是「負和遊戲」—參與者幾乎都是輸錢的,內心還是期盼著那個大獎是自己,所以大多數人都「停損不停利」,賠到承受不住才會停止,最後才安慰自己在做公益......
也忘記是哪個長輩告訴過我:「玩刮刮樂吼,要贏就是每年固定買多少,中或不中都不要再買,長期下來一定賺啦!」這樣的刮刮樂必勝法則,但我記得他本人是完全沒在遵守上面的原則,所以也就當幹話聽聽就算了。但後來接觸投資,才發現這句話還是有點道理的......
停損停利設好
等待獲利
嚴守紀律並常長期執行
於是今年開始打算這麼做,就在這裡做個紀錄、開啟長期追蹤,來實驗看看這個必勝法則是不是真的有意思吧!
2020.02.02 成本3000,中500......
還是要提醒大家,過年就是開心就好,上面這個純屬個人娛樂沒有甚麼科學根據,所以記得量力而為,畢竟沒中也是包個紅包給弱勢團體,基本沒有輸的可能啊!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 
《 收藏🧐、訂閱💰、喜歡💓、5拍👏 》
並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喔!

📜點擊連結看更多:物治貝克首頁

📜追蹤、訂閱專題:貝克想享

📜尋找貝克分靈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物治貝克
物治貝克
我是貝克,這裡是由一位物理治療師建構的國度,談物理治療,也談人生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