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 #身心靈 #守護動物 #馬 #冥想

#潛意識 #身心靈 #守護動物 #馬
老師前陣子 #冥想
看到自己最近的守護動物是馬
馬是一個有 #力量,充滿 #自由,很 #友善 、愛 #冒險,不過祂在我的冥想畫面也有噴氣跟跺腳的 #情緒化 動作~ 也沒有轡頭~
是個自由 #沒有被馴服,但是又 #乾淨 #亮麗 的馬
看起來很迷人
又讓人有距離感
給人有尊敬的感覺
也有 #神秘 及 #魔幻 的氛圍
眼神看著我
似乎在訴說著甚麼
感覺到是跟旅行跟自由
還有 #自我 有關係
但是祂並沒有移動
只是左腳踩踏了一下
給我一種 #仔細思考後行動 的暗示
也給我一種 #情緒 需要抒發 的感受
老師稍微找了一下自己看到了馬是甚麼類型的馬
大概接近 #汗血馬
特質:抗疲勞,蹄堅硬,甚至可以「日行千里」來源:WIKI
感覺到應該要感受一下自己是否有 #疲勞 議題 以及太過 #堅強 #堅持 #固執 之類的問題 #自省 #自我覺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2HOPE*自我療癒的旅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4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