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下休止符的方式

2022/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要撒在海裡或樹葬欸」

當我這麼說的時候,
N回答我:
「我會記得」
「幫你用海裡」
「我知道你喜歡到處玩、出國玩」
「然後我會幫你把世界地圖燒給你」

-

如果有一個人從現在開始直到你生命結束之際都記得你的興趣、你的喜好、你想要為生命畫下休止符的方式,似乎有一股安心感油然而生。

從此以後,即使因為無法預料的意外而突然失去肉身,也會有這樣一個懂你、甚至看穿了你的人為你整理遺留下來的、人世間最後的瑣事。
於是,不管輪迴轉世這個概念是否真的存在,當靈魂感受到這份貼心的照料,想必就能平靜地前往歸屬之地。

-

「海裡真的可以齁?!」
「可以」
「本來以為不能亂撒,會污染 哈哈」

結果…
從事相關行業的N說:
「偷偷啊」

(大笑)

不知道在大海偷撒骨灰被抓到會有什麼罰則,不然還是葬在一棵可以遠遠眺望著海的樹下好了,讓我成為使枝葉茂盛然後偶爾開出一朵小黃花的養分,這樣也是一種美好的Endi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寒
紫寒
"Make your weird light shine bright so the other weirdos know where to find yo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