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雜談|我喜歡想像死亡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有一天,我們會迎來人生的盡頭,在那當下,也許是有意識的,也許非常突然;有些人可能不太願意去想那麼遙遠又悲傷的事,但我卻很喜歡。
終焉
我喜歡死亡帶來對生命的渴望;喜歡生命的有限讓我想好好努力做一些什麼;喜歡感受自己消融在巨大的寂寞當中⋯⋯
與死有關的夢境
剝離的夢境
我曾經做過一個夢,在夢裡我不斷往海裡走去,有意識地把自己沉入水中
在那時的我是一個困在軀殼裡的靈魂,我一直在想:「快點、快點」
感受到靈魂剝離身體的當下很雀躍
因為接近死亡卻很開心的違和感,讓我醒來之後印象超深刻,還有點小悲傷。期待離開身體的感受太強烈,讓我覺得是否從出生到現在做的,都是一些不值得留戀的事;或也可以說沒任何意義。
懼怕死亡的理由?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怕死?我想我可能主要是怕會痛死。
想得再細膩一點,結束了這一生以後,我現在的家人和我的連結會消失。雖然我也不知道死後的世界怎麼運作,但如果有上輩子的話,我確實也不記得那時的家人了,考慮到這個部分的時候都會讓我很痛苦,因為我希望我們可以永恆的在一起不只是在地球上,而是在宇宙裡
給自己一個歸零的空間
儘管有時對死亡的想像會讓我情緒低落,我還是很享受這種感覺,讓自己無限的接近死亡,從而獲得生的動力。
到終點之前,我還可以做些什麼。
今日份的陽光
雖然很厭世,但也很惜命,看完文章請無需為我擔心:)
大家對死亡有什麼不同的理解嗎?
《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IG》 hsuyun.art
厭世女王
厭世女王
極度厭世的創作者,有點社交障礙,但繪畫風格還算繽紛,喜歡反差的女子。想分享一些創作上的心路歷程,搭配當時的創作;不過圖像才是我擅長的語言,希望正在閱讀的觀眾,可以分配多一些注意力在作品上我會非常感謝༼ ༎ຶ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