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da Thai

2022/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到佛陀雕像,總以為應該是要到了素食店。
但比較有印象的應該是 排骨的另業 火鍋店。
放著棉花糖在湯裡面,只是需要佛陀開示,到底有什麼啟示?
-- 可能只是想要那種乾冰的效果,或許。
第二次看到是在歷史悠久的泰國菜小連鎖。
還是不解,佛陀到底是要給我們什麼開示 在酸辣蝦餅中。在檸檬魚裡?
-- 或許 是只吃香米與蝦醬空心就好?
感恩,能夠讓我們想了一下...
Fig. 00180
当我看到佛像的时候,我以为是去了一家素食餐厅。
但火锅店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是排骨的另一种生意。
我在汤里放了棉花糖,但我只需要佛祖给我开光,开光是什么?
--可能只是想要那种干冰的效果,也许。
我第二次看到它是在一家历史悠久的小型连锁泰国食品店。
还是不明白佛祖在酸辣虾饼里想教我们什么。在柠檬鱼里?
-- 或者只是在空心的米饭和虾酱里?
值得庆幸的是,我们能够思考一段时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