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班~Lingoda Super Sprint 英文免費學習分享 I】

2022/03/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緣起}

參與Lingoda Super sprint 為期2個月的課程,除了免費,更可以讓你的英文能力提升到另個Level!!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把免錢當作崇高的信仰XD
衝著這一點(可能還加上傻勁跟衝動驅使?)
再加上和家人合購一套英文課程(過程中發現我的英文怎麼退化成這樣QQ
再次踏上了英文學習的道路~
而前陣子剛好多出了時間
所以毫不猶豫選擇了Lingoda Super Sprint(主打每天上1堂課,2個月後英文爬升到另一個level)

{參賽期間}
2022/03/21~2022/05/19
{制定目標}
不得不說,很多人學習一項事物都是從新鮮有趣開始的,光是這樣遠遠不夠,因為感興趣很容易,專精(或者說堅持)很難,因為在學習的過程中,可能某個瞬間突然迷惘為何而學,否則憑著一頭熱栽進去,你很難走遠…
以終為始的心態應用在人生/收入/興趣發展上,先有目的,再擬訂計畫是多麼一件重要的事。
所以這裡提供實用的方法──以SMART原則制定詳細的執行計畫,希望大家在學習的道路上都能達到想要的目標~
Specific(目標具體化):拿短期目標來說,希望能將英文爬升一個level,長期目標則是不仰賴字幕也能看得懂美劇、看完一部電影
※短期目標務必跟長期目標連成一條線,並且跟生活有一定的連結性
Measure(可衡量):像我特別喜歡貼近生活的科學研究,神話傳說,旅遊Vlog,所以選擇的題材及頻道以The Art of Improvement/ TED-Ed/AsapSCIENCE/Shelby Church/Christian Schaffer為主
Attainable(可達成的):
1.不開字幕每天看10min影片,一次完成4min聽寫、剩下6min開字幕作為記錄單字及紓壓用
2.並參與SUPER SPRINT 課程(課程預習30-40min,課堂上課1HR)
Relevant(有關連的,與目標相關):每個禮拜一定會接觸一部YT 的VLOG/美劇/TED-ED影片,這應該是最貼近我生活的事~
Timely (時間性的):2個月
(小補充)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常做某件事容易分心,相當推薦番茄時鐘法😊,
也可應用在工作進度與學習目標!!
妮可的生活紀錄
妮可的生活紀錄
INFP, 出產自台灣,熱愛生活,也熱愛文字, 成癮於服飾、瑜珈、閱讀、語言學習、藝術展演與講座,嘗試以書寫為媒介,將生活中最美好的事物、學習經驗與世界交流:) ⭐更多關於我:https://www.instagram.com/nicole.jpclothe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