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班~Lingoda Super Sprint 免費學習英文分享III】

2022/04/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些小提醒…〕
  1. 24小時內是指在你所屬時區內00-24點只能上一次,換句話說,假使你當天晚上 8點有課,隔天晚上7點上課,Lingoda依然認列SUPER SPRINT的堂數!!!
結論:不要任意更換時區,每天固定要上一堂課就OK!!
2.強烈建議備好充電線在身邊!!使用ZOOM容易掉電量很快,盡量隨時插著電源上課!
3.Super Sprint 為期2個月,當課程進入倒數1個月時,若不想繼續參與一般課程,務必在Subscriptions按下Cancel鍵,否則Lingoda會自動扣款
不想繼續參與一般課程,務必在Subscriptions按下Cancel鍵

〔常見Q&A〕
Q1: 會強制要求開鏡頭?
基本上老師不會,如果你不願意露臉也OK,但因為在學校當過TA關係,非常能理解遠距上課的缺點,老師無法與學生面對面接觸,若能開啟鏡頭,更接近臨場感,
Q2:如果我有問題,寫信聯繫客服就會得到回覆?
沒錯!!基本上24H內都收得到客服回信,我寫信問過千百回了,都沒有遇過客服漏信~~
Q3:真的拿得到退款嗎?
雖然寫這篇文章的當下我還正在上課,但就共課的某位同學表,當初就是抱持著免錢的心情使用Lingoda,目前已經參與4次的SUPER SPRINT,而且都有拿到退款!!!
Q4:會不會真的訂不到課?
就我自己的經驗來說,應該是不會,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有次上課前6小時想說來看看上課講義,結果發現 沒 訂 到 課༼⁰o⁰;༽ 我當下真的是直接對著電腦大喊 OH My God !!!沒訂到課就算了,還要支付約2萬塊台幣的學費QQ),所幸最終還是有選到課,所以我想Lingoda只是擔心你”訂”不到心儀的課~
Q5:Lingoda適合每個人嗎?
如果你想藉由Lingoda準備TOEIC、TOEFL、IELTS,我不認為這是個好選擇!!因為準備這些考試都需要一定的背景知識、以及學術性的字彙,而Lingoda更接近紮實的學英文,偏向系統化、常規的訓練,如果你願意,我相當推薦可以將其納入長期訓練的一項利器!!
Q6:如果老師沒到場怎麼辦?
不用擔心!別忘了寫信給客服解釋,該課程將列入Super Sprint(一天一門課的基本要求),所以當天不需再參加其他課程也可獲得課程學分的退款,但該積分(credit)不可在 Super Sprint 期間使用

P.S:若在Super Sprint 期間無法使用完該積分(credit),請務必寫信給客服要求延長使用,以我為例,客服延長該積分約1-2周,這段期間務必使用完畢~

〔使用心得〕
優點
1.時間彈性‚基本上7天前訂課,都可以選到想要的課程!!
2.客服回信速快!!基本上24H都會回覆
3.全程參與免學費!!
4.有系統的規劃符合你階段的課程,只要上完規定的50堂課就可以升級到下個階段
(課前可以先做10min的分級檢測,我自己也有用其他測驗平台施測,就精準度來說,可以當參考的依據)
5.一年不限次數可參加多次的Super Sprint
6.課堂講義公開,就算你沒訂課,你依然可以自由下載課堂講義
缺點
1.老師會變動!!幾天前你看到的是A老師,幾天後可能又變成B老師(我甚至還遇過距離上課還有9hr不到,突然沒老師!!系統顯示要指派,當下還自己腦補--課堂會取消,XD)
2.要注意!!訂完課後如果想反悔,需要立即在30min 或7天取消
3.可以篩選日期跟時間!但不能篩選老師和指定的主題
4.師資質量不一
妮可的生活紀錄
妮可的生活紀錄
INFP, 出產自台灣,熱愛生活,也熱愛文字, 成癮於服飾、瑜珈、閱讀、語言學習、藝術展演與講座,嘗試以書寫為媒介,將生活中最美好的事物、學習經驗與世界交流:) ⭐更多關於我:https://www.instagram.com/nicole.jpclothe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