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2022/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麼久以來,我一直忽略你,
一直沒有好好地跟你說聲謝謝!
甚至有許多時候,我是非常討厭你的!
為何別人都有許多的資源,
無論是外貌、金錢、生活等等,
而你卻總是無法給我!
但我卻忘了你給我最珍貴的「生命」!
一直沒有好好的感謝過你,
總是一味的埋怨、抱怨,
你給的不夠多,總是看到別人的好,忽略你的好,
總是對待別人比對待你還要好。
總是很在意別人甚至不愛我的人
看我的目光,
卻忽略愛我的你,
對我的價值與意義。
對你有太多太多的抱歉,
但我希望從今天開始,
好好的愛你,
好好的珍惜你,
任何的困難、挑戰我們一起走過。
有你,我再也無所畏懼!
有你,值得付出我的一輩子和你共渡!
只因為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一切因愛而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劉滄碩
    劉滄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