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再感恩|大雜燴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部分的時候其實我是一個蠻無趣的人,外表寧靜內在總是激動,又或者是躲到書中,聽著音樂與自己擁抱。我還是很喜歡跟一群好朋友一起聊天,只是續航力稍嫌不足,從前的我,大概搞不清楚自己是怎麼回事吧。
  有一些人,第一次見面時就覺得很親切,與其說是一見鍾情,不如說是我們早就見過了,有著相似的背景,相處再一起也不覺得尷尬,就算只是靜靜地陪伴在彼此的身邊,沒有言語,但卻能感同身受。有時總想何德何能,能擁有這樣的友情,然而我總是幸運,每每在工作場合中,總能遇到這樣的知己。
  我們是來這世界玩的,你們說對嗎?我真的很感恩我身邊總有這樣的朋友,是你們豐富了我這趟體驗,讓我在這世界玩得無比開心。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麼多的愛,我也很感謝方格子這個平台、以及我的讀者們,因為有你們所以我不再是單向的打字輸出。
  愛是什麼?愛是給予、付出。但是愛不是愛情,情是佔有,我們能從愛情中體驗到愛是什麼。包容是什麼?包容是因為愛,因為知道你是你,而選擇包容。
  不知道各位人生玩家們,願不願意去面對自己的過去呢?不管好的壞的,所有一切都接受、接納,因為那正是我們成長成現在的養分,過程中也許我們認真到受傷了,但也別忘記這「只是真實的夢境」也正因為這次的疫情,讓我們慢了下來。有了更多的時間可以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甚至面對自己的傷痛。
  我從以前一直覺得,我討不到母愛,但是我並不清楚,那就是我母親對我的愛,只是表達的方式不是我以為的愛而已,但在她走之後,把我當女兒的人跟天上的星星一樣多。當我們一直注視著某個物品時,周圍的東西都看不見。我們放下注視的物品時,才知道我身邊都是天使,而我像是捧著沙的人,我放開我手,讓沙回歸她該去的地方,而我也走入天使的懷抱。

《為什麼我們要感恩?》

  我學會感恩了以後,我把過去的傷痛重頭想過一遍,或是因為現實生活中的契機,讓我覺得這個感受似曾相似,當我們再次想起時,就會是我們重新安置這個記憶的最好時機。我不想跟大家說感恩是一件多麼神奇的事情,因為這每個人都可以做到,並不是因為這個人有多特別。
在人生的旅途中,在喧鬧的塵囂中,為您供給一份寧靜套餐。 讓您的心能安靜、寧靜,並且感受作者溫暖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