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滿分的抒情電音,巴西 DJ Alok 聯手靈魂天王 John Legend 超驚豔!

2022/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there,曾經被擺到世界前五名 dj 這個位置、並且被稱為巴西最佳 dj 的 Alok,去年和 John Legend 聯手發行了單曲〈In My Mind〉(2021)。兩人合作的這首〈In My Mind〉在各大平台都有上架,並且也有拍攝 MV 釋出,雖然在 Spotify 和 YouTube 都有千萬以上的串流量,算是都有基本盤的次數,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在各地都沒太大的迴響,並且兩人在釋出這首歌之後也好像沒這回事一樣,沒有特別去打歌或是宣傳,但至少我自己聽起來是很喜歡的。
沒有特別被收錄進什麼專輯,這首〈In My Mind〉現在在我看來就像是孤兒一樣,發行後就已經被拋棄了,推測或許兩人在這首歌之後也都陸續推出作品,並且在美國和巴西的兩人時間也對不上,這首歌就這樣被放掉了😥。不過這邊還是想推薦給大家一下,撇除前面說的宣傳問題,這首歌的品質我個人是覺得很棒的,Alok 的製作加上 John 的歌聲,這樣的組合還沒聽歌之前就已經能預料到不會差。
這首歌的氣氛一開始有點魔幻,基於電音造成的氛圍給了這首歌很好的開場,John 的聲音沒多久就出現了,並且立刻加入了電音的不確定性當中,個人覺得從一開始各種聲音就融合的很不錯。到了主歌除了可以聽見 Alok 玩弄的各種效果音融合之外,John 的聲音自然是不可能忽視的,並且也充滿了他濃濃的靈魂嗓音,讓這首歌的情緒也慢慢地顯現出來。
我很喜歡副歌的時候,歌手的聲音讓大家乍聽之下,會有點不確定到底有沒有家效果音,因為如果是純粹的哼唱也很可能會有同樣的效果,這樣的神秘感會給人更進入情緒的感覺。歌詞部分其實蠻簡單的,我想大部分人都會被副歌的"I got you in my mind."吸引吧,這也是我覺得很浪漫的點之一,雖然說是很傳統、經典的呼喊,但有時候一副高級的嗓音加上靈活的製作技巧,就能表達出滿滿的情感了。
雖然說對於 Alok 的其他歌曲我都是覺得普通而已,不過這次和 John 的合作實在是蠻打動我的,在稍稍偏向高昂的情緒當中,依舊可以準確地傳遞出思念、愛慕、佔有等情感,除了大家熟知 John 的歌唱實力,Alok 的調和的確是功不可沒啊,雖然平時對他沒有太多的關注,不過一被勾到耳朵就能看出他深厚的製作功底。
最後還是再抱怨一下,Alok 和 John Legend 的這首合作曲,當初被放掉真的是很可惜,基本的群眾都已經有買單了,在沒有大型宣傳的情況下都有穩定的千萬串流,不得不說如果好好地宣傳一番,〈In My Mind〉是很有大紅一波的潛力啊。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550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