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壓力!

2022/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紀錄一下倒數的日子
六月11號,所有功課寫完,並且批改完畢通過!才能算是完成其中一項條件!
這其中過程還需要準備英文雅思!費用的部份暫時先不用煩惱,因為已經繳完兩年的分期付款的學費!剩下的簽證費和報名費都是小事!
2022,人生轉山的這一年!
為自己下一個十年的舖路!
不為什麼,只為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以終為始,我不認為適合我自己,畢竟所謂的"終",就是死亡!
人生短短數十載,我何嚐不能過我自己想要的?自己需要的?自己心之所向的?
沒有人可以為我負責!
我也不會為任何人負責!
生命從來不覺得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人生四然:
來之偶然,去是必然,盡其當然,順其自然!(PS:現學現賣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 body
    no body
    有了練習寫作的動力,"方格子"這地方,像是找到一個出口。 "三無",是生活寫照. "兵燹",是人生代表. "逍遙",是心之所向. "不才",是自我鞭策. 不奢求大富大貴.但求問心無愧.希望方格子裡的文字,能讓我在未來寫自傳的時候,發揮到一點作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