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允許自己脆弱,接受自己的一切。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6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順流而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黎明之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握每個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淬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發掘自我成長的關鍵在這個追求完美的時代,我們常常被期望擁有無懈可擊的外表、無可挑剔的履歷和完美無缺的人生。然而,正如一塊璞玉在打磨過程中會顯露出其獨特的瑕疵,一個人也只有在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時,才能真正見到自己的真實面貌。 接受不完美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社會的標準和他人的期望往往成為我們心中沉重的枷鎖,使我們一再
    Thumbnail
    avatar
    尼爾森
    2024-06-19
    「我不想接受自己累」:從網紅林萱的生命故事回看自己 在《電扶梯走左邊 with Jackie》的 podcast 中,嘉賓 Michelle Lin 分享了她的成長轉變,從逼死自己的女戰士脫變成懂得愛自己、對自己負責的女人。從她的分享我看到了自己 - 原來我還未能完全接納自己的所有狀態。
    Thumbnail
    avatar
    Allie
    2024-02-05
    接受自己、於是無所畏懼2021.7.4 我終於能完整的接受自己了! 因為性別,從小不被父母家人愛的我,原來一直無法接受自己, 出生起的被否定,除了內心無法接受自己的存在,對於外在的世界也總是用不安與不自信去面對,於是算命、宗教、尋找感覺能指引我得到想要的一切的大師成了我過去的日常
    Thumbnail
    avatar
    Maxin美心
    2024-02-01
    注意自己的執著,然後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 品叡以前總覺得人定勝天,逆勢而為。但生活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有很多時候會覺得不知道自己現在是順行還是逆行,只覺得自己浸泡在世界的恆河之水,一身濕透,卻不知道自己方向在哪裡。流年流月流日給出清楚的意象,告訴自己生活的「勢」,而自己決定生活的「態」。
    Thumbnail
    avatar
    凱如(可愛)馬雅特質領航執行師
    2024-01-19
    接受自己會刺激到他人的稜角 10月初兩年期的演員第一年課程開始了,而10月底聲優進階班也要開始了。現在真的是有種用自己的錢把自己當練習生的感覺,聲優課程會到明年四月,四月之後我應該就會去上作詞/作曲/編曲的課程。現在還有持續在上爵士鼓的課程,之後也在想要再去上House(或街舞)跟吉他課程。 最近深深地感覺到身體以後將會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3-10-13
    接受自己 這樣的生活太累了,不斷地重蹈覆轍惡性循環,讓許多人都得讓醫生在那張令人嗤之以鼻的診斷書上寫著『輕度抑鬱』,這個世界對我們並不友善,學歷不好你只能無止盡的被打壓,並且還會被剝奪抱怨的權力,因為只要抱怨了你就會聽到許多不同的聲音,而這許多聲音內容不約而同地皆是『你不夠努力』。
    avatar
    沐沐
    2022-07-17
    接受自己,不要逞強我謙遜地思考了自己,其實我不必一定要求自己要做到那麼強或是完美、豐盛,我要做的是好好檢視對自己來說,除去了外在的條件,我在做的事是否合乎真實的我喜歡做的?拿掉了那些我引以為傲的頭銜,剩下的赤裸裸的自己是不是就沒什麼自信了呢?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2-05-04
    接受自己該有的模樣我想,在什麼年紀,就要有那個年紀應該有的模樣吧。 十幾歲時的天真浪漫,二十多歲時的有棱有角,三十歲過後的羽翼漸豐,到了跨過四十歲後的終於體悟,半百之後又是另一個光景,每個人、每個年紀都有那個階段的討喜與討厭之處。 新的一年,順利愉快,平安健康。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2-01-30
    接受自己的好與不好接受自己,是接受自己的好與不好。 接受自己的好很容易, 但接受自己的不好卻需要練習, 練習平等看待自己的好與不好, 練習仁慈對待自己的好與不好, 練習愛自己的好與不好。 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就摒棄自己的不好, 也不要為了迎合外在,而打擊自己的不好; 不要用外在的人事物和標準來愛自己, 然後,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1-12-23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自從我有意識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非常正確的,自己卓爾不凡,未來定是人中龍鳳。 說實話,這種思想直到這兩年才漸漸的從我心裡淡去。 我開始發現自己並不是那麼完美的,自己也就是普普通通的人,我拼了命的,也不會達到人中龍鳳的地步。 最多就是讓自己的餘生過得更好一些。 這兩年,我越來越接納庸俗的自己,因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