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接納自己嗎?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前提就是接納自己篇:的確有時候我們都在沿用過的責罵的關心,促使自己認為做什麼都一事無成,反倒是我們變成庸庸碌碌,甚至有可能變成畏畏縮縮,我就是這樣的人,既然問題出現了,我是不是應該要用另外型式來發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只是你能否發展出來,這是一個非常關鍵的點,多少難免有挫折,也是需要有人關愛,可是大多數的人都重視,只能說自己多愛護自己一點,多抱抱自己一點,內心的傷痛自己慢慢修復,我逐漸地明白一個強者都會偷偷地夜晚彌補自己的傷痛,就是接納自己的不足,接納自己的缺點,你會發現生命是如此美好,可不是嗎?

41會員
266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