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搞工又不能耍廢的英文課|AMEP英文課程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2023/4/4
AMEP英文課程從申請到準備上課,耗時近兩個月的時間。從一開始信件往來確認資格、考試、線上面談、確認身分、開通線上帳號...
終於今天迎來了上課前的orientation(新生引導),這時段包括我有三位學生預約,同樣程度的我們,根據黑老師的指示一步步跟著操作線上介面。
黑老師看起來挺粗曠得但實際上溫柔又耐心喔!(歪~) 我的菜是奶油書生^_^

語言學習經驗

過往的語言學習經驗都是面對面的互動,就連在語言學校的學習,也是事先測程度資料填寫,上課時間一到就到教室,整天待在教室裡當個全職學生,回家懶得複習,隔天到教室還是一條龍,好是青春。

線上學習課程

原以為這次的課程也是時間到,上線學習就好,經黑老師手把手帶大家認識個人學習網頁,如何做作業、練習聽力、繳作業後,發現好像沒有因為線上就能混一點。
沒得混是因為雖然不用到教室,但每位學生有個人專屬的老師Fortnightly(兩周一次)的一對一教學及小班線上課程,上課時數不多才兩個小時的學習,不過自我學習時間達10個小時!!
你看看!!免費的學習課程還以為賺到,可以當個懶學生,無心上課時訓練聽力也不錯,結果竟然是靠自己!!
學習是勞動,是充滿思想的勞動。-烏申斯基
俄國教育學家烏申斯基這句話很有意思,也砥礪著我,學習似乎不能懶,一旦懶了不想靠自己而學習,等於是放棄思想了... 好吧!! 雖然身體不青春,但腦袋必須保持青春活力活動起來才是。
一起來複習 
Orientation 新生導覽 (我只懂direction)
Fortnightly 隔週 (我只會用every two weeks )
Assignments 作業 (為何不用homework啦!)
看一下沒有耳朵的Sunny 壓壓驚!
7.6K會員
419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