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 party

2022/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要怎麼慶祝啊?
找一些有壽星當日優惠的吧!
我看了一下好像不是很多,不過有兩家是五折優惠,要去吃嗎?
好啊,那就午餐跟晚餐各去一家吧。
其他還有壽星當月優惠喔...
那不就每天都去吃,要好好把握這一年就這麼一次機會吧。
--還有我的生日啊...--
你猜隔壁是什麼關係啊?
可能是網友吧,
不過那穿著怦怦短裙女的剛開始說著她的小孩已經很大了,然後又說結婚只是一張紙?
嗯,有點詭異,不過你管人家那麼多,
趕快吃這甜點,我等下還要趕攤去國中同學會...
Fig. 00112
你如何庆祝你的生日?
我想找一些有生日优惠的东西。
我不认为有很多,但有两家餐馆提供五折优惠。
好吧,我们去一家吃午餐,一家吃晚餐。
还有一个月度优惠...
那我们就每天都去那里吃。好好利用这个一年一次的机会。
--还有我的生日啊...
你认为隔壁的关系是什么?
也许他们是网友。
但是那个穿短裙的女人在说她的孩子有多大,然后她说婚姻只是一纸空文?
嗯,有点奇怪,不过你也别太在乎她了。
快吃这个甜点吧,我一会儿还要去参加初中同学聚会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