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high

2022/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看那個大怒神只有一個人坐耶,要不要一起?】
哈,不了,謝謝。
【你會怕嗎?】
倒也不是這樣說,只是萬一坐到一半的時候,遇到不好的事情怎麼辦。
【什麼不好的事情?】
最近不是才剛 停電、地震、下大雨,萬一在半空遇到,那就很尷尬了。
【真的遇到,應該是賺到吧。可以停久一點...】
既然這樣,你就去坐啊。我在這裡等你...
哈哈,沒關係。下次吧... 今天排太多人了...
明明就沒有很多人啊...
【去吃飯吧,我肚子餓了啦...】
Fig. 00110
你看那个大怒神只坐了一个人,要不要加入?
哈,不,谢谢。
你害怕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如果我骑到一半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坏事怎么办?
什么样的坏事?
最近停电了,地震了,下大雨了,要是在半空中遇到,那就尴尬了。
如果真的遇到了,就应该赚到。你可以多停一会儿......
这样的话,你应该去坐下来。我在这里等你......。
哈哈,没关系的。下次吧... 今天排队的人太多了...
人不多啊...
去吃飯吧,我饿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