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ceed

2022/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欲按怎講著台北的生活 遮爾(tsiah-nī)艱苦...】
很感動耶,你要不聽聽看?
因為很像是你的故事吧。
【這敢毋是 一場夢 送你離開的最後一段路 遮爾(tsiah-nī)艱苦】
或許吧,但在這城市應該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
誰像你一樣啊,每個禮拜還高鐵來回...
【請予我機會 講一半句仔我想欲講的話】
如果這麼有錢的話,就不用在那邊工作了吧。
Fig. 00105
「如何谈及台北的生活,慈禧的艰辛......」
很感人,你为什么不听呢?
因为这很像你的故事,对吗?
「我相信这是一个梦......你最后离开的那段路。」
也许吧,但这个城市里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对吗?
谁和你一样,每周都在高鐵上来回奔波......
「请给我一个机会,说说我想说的话。」
如果这么有钱,就不用在那里工作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