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60歲大壽,一家人在餐廳的溫馨慶祝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的生日快到了,嫂嫂和哥哥提議說要去餐廳幫媽媽慶生,就選在家中附近的餐廳,也是媽媽結婚時辦喜宴的餐廳。

走路10分鐘的路程

剛剛好就在家中附近,是吃中午,也不用太早起床,抓好時機就跟媽媽和弟弟一起去餐廳,找哥哥會合,但是,很遺憾的是,爸爸有事,沒辦法跟我們去,爸爸還問要去哪一間,它可以幫忙出錢,可是是媽媽60大壽,還是三個小孩替媽媽出錢分擔,主要也是幫媽媽慶生。

點菜都點小份

因為要減肥的關係,所以都點小份,真的吃不夠在加點,餐點都很好吃,最後哥哥還有拿蛋糕出來,讓媽媽吹蠟燭,此刻我的心中莫名五味雜陳的感動。

以前生日媽媽都讓我們吹蠟燭,現在媽媽老了換我們幫他訂蛋糕讓媽媽吹蠟燭

雖然媽媽沒說太多喜宴,但我想衝擊是有的

媽媽第一次的喜宴,辦在餐廳,往後,在60歲大壽時也辦在餐廳,細細品味這20年的喜努哀樂,藉由餐點回味起當初的青澀,在一次吃是陪著三個小孩,還有嫂嫂一起!一家人和樂融融!

在媽媽60歲生日,許的願望

我想我們一家子平安能聚在一起,就是媽媽的願望了!辛苦了20年,撐起這個家,現在就由我們三個小孩,來陪伴父母的餘後人生,這也是這次去餐廳的收獲,不能只有媽媽有願望吧!我也要有一點沾個媽媽的福氣,雖然,沒有組織家庭,但我想在父母餘生能夠貢獻一己之力,提供更舒適和安全的晚年!讓我不只陪伴媽媽60歲生日,直到年老走不動都要細心照料,這就是我今天的心得收獲!



11會員
78內容數
生活上的小小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