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意外| 意外總是來的突然。

2021/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情是這樣的,前天晚上兼職到一半接到大姐的來電。
姐:妳回家了嗎?
我:我今天兼職,怎麼了?
姐:我出車禍了,左膝蓋骨頭炸劣,等一下要開刀。
我:真假的啦!
~~~~~~~~~~~~~~~~~~~~~~~~~~~~

嗯!是真的。
我馬上請兼職同事幫忙,我立刻去了醫院一趟。
在急診室的大姐左腳已有先稍微處理過,整個紗布跟床單都是血。
怵目驚心😮😮應該是送到急診有一陣子了。
看著老爸忙著辦住院流程及簽一些手術及麻醉的同意書...等等。
最後就是等待通知何時送開刀房。

晚上11點送進開刀房,由於爸媽年紀大就先讓他們回家休息,我跟二姐留下來,經過了3小時,凌晨2點多手術終於結束。
醫生出來說明骨頭都已經固定好,姐姐不只骨頭碎裂嚴重,連內外側韌帶跟前十字韌帶都斷了,這些都已經處理,因撕裂傷的傷口很大,目前照顧好傷口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前面傷口出現感染都照顧不好了,後面的復健之路就都不用說了。

送進病房後,護士說了一些要注意的事項。
麻醉藥退去會有一些副作用,加上術後有用一個智慧型疼痛控制的止痛劑,那個止痛藥劑也會有副作用。
果不其然,吐了😭😭第一次來不及吐了衣服床單棉被都是。
我只好請護理師協助幫忙清潔,好不容易清理完,沒多久又吐了。
手術完因用導尿管也要注意尿袋是否要倒。

醫生說手術完盡量躺平,可我姐就是不聽話的病人,一直那邊翻這邊翻,一翻會牽動尿管,也牽動了手術完的一條引流血管?(就是把傷口裡的髒血讓他流出來的)。

那晚,我留守過夜,看著窗外天空慢慢亮起。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記憶の溫度
記憶の溫度
一段減重的故事,一個突破的自己,是心甘情願?還是別人期望? 找一個與自己相處的空間平台,將過往的記憶用文字撰寫下來、忘不掉的記憶是回憶,我的日子依然繼續前進🍂 編輯資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