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ing吃喝】微甜的少女系口感 - 蜜桃甘露、桃氣芝芝

2022/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r.Wish推出新品啦!
這次的「蜜桃系列」充滿了春天的少女心,今天從南投回家途中,看到Mr.Wish推出蜜桃系列新品項,相較常常看到的草莓、葡萄系列,這次決定來喝一點不同的口味,順著新品項,點了兩杯來試試口感。
「蜜桃甘露」
這杯口感層次分明,裡面有水蜜桃果肉,加上一層水蜜桃冰沙,由軟Q有嚼感的「ㄉㄨㄞ ㄉㄨㄞ 方Q」打底,最後淋上統一AB優酪乳,非常的好喝,稍微攪拌讓優酪乳混合水蜜桃果肉和冰沙,酸甜酸甜的滋味,彷彿遇到一個心儀對象般,久久無法忘懷,「ㄉㄨㄞ ㄉㄨㄞ 方Q」可以讓妳在口中滿滿品嚐,嚼感極佳,真的一喝就停不下來了😋
另一杯「桃氣芝芝」,主體為水蜜桃冰沙,搭配蜜桃丁,整杯滿滿的蜜桃滋味,最特別的是它最上層覆蓋的芝士奶蓋,開蓋直接喝的話,可以喝到鹹甜的味覺饗宴,搭配水蜜桃果粒和冰沙,有著漸層式的口感。
其實喝上一杯這類飲品,真的會影響心情,一杯帶著酸酸甜甜的滋味有著初戀感,另一杯散發出鹹甜鹹甜的美味,讓妳可以在生活上忘卻不愉快,兩杯喝起來都不會死甜,真的好喝喔😊
【飲品售價】
🍑蜜桃甘露 $110
🍑桃氣芝芝 $90
‼️這次連假 4/1 ~4/5
蜜桃甘露特惠嚐鮮價 $95
喜愛蜜桃的朋友可以來嚐鮮喔😊
—————————
【Me.Wish草屯中正店】(全台Mr.Wish門市均有販售)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640號
☎️電話:04-92336777
🕑營業時間:10:00~21:00
—————————
想知道更多有趣的生活事,歡迎大家追蹤我,按愛心,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IG:writing0620520

最新有趣的動態都在IG上喔~
另外我已經開設YouTube頻道,會陸續放上影片,未來也會利用YouTube平台介紹更多吃喝玩樂有趣的事物喔~
歡迎大家鑑賞😆 記得幫我按讚加追蹤~謝謝各位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