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北››君飲咖啡。西西里咖啡。五月桃伯爵茶蛋糕。咖啡。茶。金嶋ㄖ旅

2022/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均消:100-250$
小心翼翼地從桃樹上摘下這甜美的果實🍑
五月桃之所以命名如此不無道理,顧名思義它就是在這充滿感恩的月份裡的美好果子
這桃子與拉拉山上的桃子品種不同,果型不大重量大概有個2-3兩重就算大顆的,但吃過的人都無不回味再三🤤
這次託付超厲害的闆娘卡卡製做出這美味的伯爵茶蛋糕配上這老闆形容有著花香的五月桃,目前應該是售䥣了😂
但是別走!!!
6/17下午截圖滴~知道怎麼做了齁~
西西里咖啡
顧名思義是原料裡有著檸檬這一味,聽著闆娘卡卡光是榨汁榨到手酸(?)就不難體會到這杯西西里咖啡得來不易。
我喜歡的是它剛上桌時是乳白的狀態,慢慢地漸層會開始像撥雲見日般地呈現出來,像是在上演著星空流沙般的變化。
當然視覺享受了,嘴巴與嗅覺的感受才是真!
溫順的檸檬清香交織著咖啡的果香,我想一杯飲品喝起來順口舒服的在我心目中它就是值得再三回味的滋味~
上次造訪因為氣溫較冷,有幸喝到溫版本的西西里咖啡同樣也讓我喜愛❤️
有著泡沫的品飲方式可以感受到更多的咖啡豆香、檸檬的清香,這點在喝啤酒時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夏日沁涼果露
試飲
還未命名與確定版本的茶調飲,我直嚷嚷地說:這杯夏天喝起來超讚👍👍👍
現在也有提供Ubereat的外送服務呦呦~
不定期也會有如驚喜包季節的蛋糕口味😂
當天沒帶回家會後悔地一款蛋糕😫對!就是說我本人嘴饞到不行~
如果你是喜歡自己來的達人,那這個會很適合出現在你家🤭
更多菜單在這喔~
3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