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ing吃喝】馬來西亞料理的極致 - 金爸爸PappaRich

2022/04/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金爸爸PappaRich這個品牌是大受好評的馬來西亞料理餐廳,很少品嚐南洋風味料理的我們,找到了位在台中文心秀泰的金爸爸,因為店面整理風格都是以古典木質色調為主,因此讓人有咖啡廳的錯覺,溫和乾淨且印象深刻。
我們這次點了他們的「雙人組合餐」,主打招牌「爸爸蝦麵」,光看賣相會以為是泰式酸辣海鮮麵,但其實他們這道料理做工非常講究,湯頭使用近60隻蝦頭、殼、蝦醬去熬煮,有著非常濃郁的鮮蝦味,特別之處在於麵條使用黃麵加米粉的方式呈現,可以一次品嚐兩種麵條,除了湯頭好喝,他們還加了兩隻不小的草蝦,另外還有雞胸肉、水煮蛋等配料一起搭配,用料非常實在👍
另一份是點了「海南雞飯」,雞肉口感很滑嫩清爽,搭配醬汁更加爽口,但是看到了蝦麵之後,海南雞飯完全就被比了下去,於是我們趕緊吃了下一道「雞肉沙爹」,他們的肉質都還不錯,軟嫩合口,口味偏甜一點,但絕對好吃。
另外就是星馬料理不可少的甜食「金爸爸特式烤麵包+牛油咖椰」,其實就是咖椰吐司,烤過的吐司香酥內軟,搭配牛油和大量的咖椰醬,甜鹹的口感隨著牛油融化在咀嚼之間,非常好吃😋
另外他們飲品,我們選了一杯「三色奶茶」,三色奶茶是馬國砂拉越著名的特色飲料,在東馬常見,三層有濃紅茶、淡奶、底層是椰糖,攪拌後非常好喝,值得推薦!
另一杯是「海南咖啡」,主要採用拉茶調配煉乳製後放置在海南咖啡裡,分為煉奶和淡奶,淡奶主要是使咖啡口感細滑順口,煉奶則是帶出甜味與香氣,品嚐起來香甜順口,真的不錯喝!
—————————
這次品嚐我給
「金爸爸馬來風味餐廳」四顆星:⭐️⭐️⭐️⭐️
對於第一次品嚐的人來說,餐點有讓人驚艷,因為一道蝦麵的美味,會讓我想來第二次品嚐其他料理,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蝦麵、烤麵包咖椰、三色奶茶,所以值得推薦給大家來品嚐!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秀泰文心店B1)
☎️電話:04-24735005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
想知道更多有趣的生活事,歡迎大家追蹤我,按愛心,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IG:writing0620520

最新有趣的動態都在IG上喔~
另外我已經開設YouTube頻道,會陸續放上影片,未來也會利用YouTube平台介紹更多吃喝玩樂有趣的事物喔~
歡迎大家鑑賞😆 記得幫我按讚加追蹤~謝謝各位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