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美好生活,也不需要太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想到,老吳居家隔離結束後的第一件事就是飛奔去醫院看病。
老吳雖然跟醫生解釋了很多遍,他是因為坐姿不正確,一個不小心拉傷,但醫生還是很謹慎地幫老吳照了CT,深怕他其實是心臟的問題,所以才會不舒服的。
一輪醫生看下來,打了一針的止痛針,又拿了兩個星期的止痛藥後回家。
很神奇的,老吳本來痛得呱呱叫,從醫院回來幾個小時之後,就好像恢復正常了。
本來約好出關第一天晚上跟朋友在家裡聚會,也就快樂的如期舉行。
在家裡跟朋友吃著壽喜鍋,喝酒,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有時候想想,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多了很多時間在家,所以也變得比以往更加戀家,這樣想想,所謂的美好生活,也不需要太多。
這樣就很美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所謂的ROC國土The ROC, the Republic of China, from 1912 to 1949 and the GRC, the Government of ROC, from 1950 to the present are two different issues.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4-06-17
所謂的自愛如果要說自愛,我肯定沒有人比得上我。 我最愛的就是我自己,我有多愛我自己呢?如果傷害別人可以讓我開心,那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傷害別人。 聽起來很極端,但是這也是我最近發現的一件事情。 我對某個人好,是因為我喜歡那個人,把他留在我的生活裡會讓我開心,所以我會對他好把他留下,但是一但我不開心了,我會
avatar
Admin.Syd
2024-01-09
所謂的特色是......?一覺醒來就遇到一位【將近三年以來發文數只有4篇】+【平常很少互動留言,所以近三年來只達在LV4】的人留言指教。我看你根本就是官方的人吧。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25
所謂的PUA我覺得就是溫水煮青蛙…表面的舒適感讓你忽視了致命的條件正在升溫~當發現不能再繼續的同時也很難離開舒適空間~ 我現在的工作正在PUA我~(right?)
Thumbnail
avatar
Joyce Lin
2023-12-10
所謂的老人機婆婆的NOKIA手機電池老化,如上照片所示,膨脹到撐爆了螢幕,難怪她老是喊奇怪怎麼最近總是過了一個晚上後就沒電了,在就算送修也沒得救的情況下,只好重新買手機,這回考慮買三星的。 巿面手機百百款,本來老公一度是要選最基本款的老人機給婆婆用,直覺上會因為長輩很少拍照,很少打電話,大部份都用LINE連絡
Thumbnail
avatar
曼蒂
2023-12-01
【特教老師忙線中】再不處罰,就會得寸進尺了?案特殊生作業沒有寫完,老師提醒多次後仍然不交,老師覺得不能寬容,不然特殊生永遠學不會準時交作業,無法養成寫作業好習慣,於是祭出了不能下課,留在教室抄寫作業的懲罰......
Thumbnail
avatar
灰寒
2023-02-22
所謂的「大人味」:從飲食談可不可以不原諒?大人的口味是什麼呢?我想它兼容並蓄了許多味道,苦的,不會變成甜的;酸的,還是酸不溜丟,不過,我可能會開始喜歡上那些有點苦、有點酸的部分。其實我並沒必要一直這麼努力提醒自己去「接受不能接受的」又或者「諒解心中不能原諒的」,我僅需要按著日子的流動感受著現在,過日子是如此,吃東西也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10-12
所謂的「個人資料」可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我們已身處在「資訊經濟」時代,因網路科技造成資訊傳播迅速的發展,使「個人資料」被以不同的方式蒐集、儲存、組合,甚至用以預測個人的行為模式、政治態度或消費習慣,作為一個商品、服務或資源。 我們已身處在「大數據」時代,因ICT(資訊通信技術)發達,透過各處電子端末裝置或機器,大量蒐集「個人資料」,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1-03-13
所謂的「沒想過」,是源自於不太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的。「突然想念著17歲的妳。妳比現在的我還老。妳怎麼了?妳說老成這是裝出來的,這樣才不會被大人欺負。妳反問我怎麼現在比妳年輕?我說我用賺來的錢買保養品,把你17歲該有的吹彈可破給留住。可是妳炙熱有幹勁的一顆心,卻怎麼擦Q10也保留不了。」
Thumbnail
avatar
DJ JoJo桑
2020-09-08
所謂的付出,不應該只為了回報,但沒有心的回應,應該只能轉身一如往常,天氣依舊那麼的晴朗,天空一樣的藍,藍的好像沒有任何一絲的雜物一般的藍。好累,累到連微笑的力量都沒有,真想,重新,再次歸零。  有多少次,多想在朋友面前好好的痛哭一場,當看到了對方,還是表現著釋然的態度,深怕一說,也許,所有的一切就會變得不堪。  其實,有多少人在外人面前,可以一直保持著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婈•序杯
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