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都是自找的!只是哪天爆發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句話說~你不知道為何來這世界?然後糊裡糊塗地長大又莫名其妙地走了
這句話頗有感悟!
最近有一天開始我覺得全身痠痛特別是腰的部分
加上有痰,後來轉為發燒畏冷
我就去診所就醫去之前我先驗有無確診
當確認陰性時我才放心往診所就醫
抵達診所所醫生問我有沒有確診,因在家已經確認是陰性,醫生就幫我做流感檢疫
發現我也是正常,不過醫生還是判斷我還是隔天要再做void-19一次檢查.
就開給我退燒藥,去痰藥,拉肚子,止痛藥,等......拿了一大袋藥
幾乎每四個小時就吃一次退燒藥一吃全身汗流全身!
到第二天症狀沒變但就覺得身體說不上的不舒服時我讓家人幫我送到大醫院急診
醫生先幫我做void-19檢疫發現沒有,因高燒不退馬上安排
驗尿驗血跟照胸部x片再加上腹部超音波跟腦部斷層!
在等待的時候候診時有兒童哭叫聲有老人呻吟聲,有人靠在牆上閉眼
有人急著跟家人聯絡....
沒多久醫師喊我的名字跟我說明病情說我的腎已經被感染而且發炎指數非常高
要我今晚就住院!這是我第一次住院有點擔心想怎會這樣嚴重?我內心出現懼怕.
結果因急診爆滿我是在急診室睡了兩晚才終於被送到一般病床
中間我一直跟主治醫生問為什會感染經過他的解釋我才明白因我平常有憋尿的習
慣才導致現在腎發炎的結果.打了七天的抗生素,數字終於恢復正常!
慢慢痠痛跟腰部疼痛也消失,也沒有痰...
在三人病床我在中間其他兩位都是老人家,人老有疾病都是特別辛苦特別辛苦!
還好子女都孝順每月花9萬請24小時看護,才知道照顧別人真的要很專業讓病人少
些疼痛,老人家就能吃好,睡好,看護工陪她們聊天解憂這工作是24小沒有體力真的
不行!
我自己則利用沒打點滴時去爬樓梯,拿手機拍日落跟家中的狗用視訊逗逗也給自己
一些快樂! 現在覺得~只要每天好好生活,吃好三餐再擁有健康的身體時,這樣人生
就足夠.
因為我知道醫療團療團隊會照顧好我,而且環環境是安全的,相對我好像從也病體釋
放一些累積的壓力也希望平安度過!
人年紀越大會發現開始慢慢發現也要接受失去的感覺
有些失去也是好是不再計較過去,忘掉變得很自然!尤其躺在病床上更覺得人生要
活得快樂才沒虧待自己!
但是自己更明白一件事~生病都是自找! 只是哪天爆發而已.........
終於出院了趕快直奔吳炒手吃好久沒喝的杏仁湯跟炒手再去髮廊減去留了一年的
長髮,夏天就要來個俏麗的短髮.....又是湧上快樂的心情!感恩醫療團隊
感謝老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8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