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L│穿刺分享

2022/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文發表於 2011/07/27
前兩天在翻閱舊照片,找到了幾年前的穿環圖。當時迷上了手環,而且總是需要一些心情衝擊才會衝動的去完成。當然這是不是好事因人而異,但我至少不是做什麼壞事(是這樣說嗎?)
首先,需要找評價優良的店家!衛生是很重要的,口碑是店家建立出來的;因此我爬了很多文也看了很多網友的意見到了西門町的店家。
先選好你喜歡的款式,店家會幫你測量穿孔的距離。我選擇左手是因為我慣用右手,很怕會不小心胡亂碰撞(事實證明,兩手都會胡亂碰撞啊!)
為求精準,店家拿出了量尺
為求精準,店家拿出了量尺;因為太長或是太短都會有問題!太長的話環穿不過,太短的話環露出來很容易滑動。
幫你點個兩點,這就是最後環會落在的位置。
接著開始手穿
手穿開始!我曾經聽過有人肚臍環是用打耳洞的機器去打的,這個有夠瘋狂的!
手穿會先用一個大丁(我也不確定專有名詞,總之就是先穿過才把環移進去),當時我在幹嘛?我其實也忘了,因為有上麻藥其實只知道有東西在你的皮下硬穿過,是真的有感覺但是不會痛。
咕溜一下,環就過去了。我選紅鑚,另一頭是手環的固定頭。
最後就是這樣了!店家技術很好,紅腫沒有只有手穿時的用力痕跡。基本上穿環的地方沒有什麼大礙。
【後記】
這個環我大約維持了幾個月,因為碰撞實在頻繁因此讓自己手部發炎與紅腫疼痛(活該),最後是自己在辦公室裡一股作氣用右手拔出(還好選擇右手比較有力),一定要一股作氣!
因為環是直長型的,中途停頓只會痛死自己。
會不會後悔,我想是不會的;一定知道會有疤痕(現在手上是兩個小洞),自己決定的事情就要自己負責,好壞、痛苦都是自己選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197內容數
「八輩子都沒想過有天會住在瑞士!」這是在移居之後經常出現在心中的一句話。 還來不及消化離開家鄉前與熟悉的環境道別的惆悵,就必須忙著與新人生打交道。 適應語言、適應文化、適應氣候、適應飲食,還要適應異國老公的生活與作息! 人生的活法有很多種,好的壞的都能過;異地打怪,越闖關越有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