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世界的盡頭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5年,八月七~八號。
在走到世界盡頭的路上,我看見了一個特別的地方,很像之前遇到的那個魔法「上帝之家」,裡面也供應著茶、水果等食物,在服務的這位男生也是朝聖者,他是從法國出發的,「這裡很多志工來自四面八方,不同國家喔!」他開心地告訴我,我也同時發現旁邊放了一個鼓,於是我加入了他們的陣營,和他還有其他的朝聖者一邊開心的聊天,一邊打起鼓來,結束後我再度背起背包跟他們道別,繼續上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3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番薯朝聖之路-法國之路》
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旅行攝影圖文創作;西班牙朝聖之路遊記;西班牙燉飯私廚。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愛上西班牙,後來又到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在此與大家分享西班牙和旅外見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