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燕子的心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麗森深刻感受到燕媽媽愛護孩子的心情,因為我也是為人母,更能同理她對人類不信任的情緒。
我家附近有好多燕巢,每個燕巢住了好多隻燕子寶寶,其中一個燕巢只有一隻小寶寶,燕子媽媽媽站在巢穴上很兇的請我們離開,她很不喜歡人類靠近,因為有些朋友會拿雨傘戳他們,或者拿石頭丟小寶寶,甚至看到燕子寶寶很可愛,直接將他們帶回家飼養。
野生燕子屬於大自然的產物,人類因為好奇,靠近燕巢或破壞他們的棲息地,造成燕子的恐懼與厭惡。
愛麗森深深感受到燕媽媽愛護孩子的心情,因為我也是為人母,更能同理她對人類不信任的情緒。
動物是友善的,可是看到人類卻很害怕也不歡迎,一定是受到人類的欺負,請大家一起保護野生燕巢,如果你覺得他們很可愛,請帶著好奇心與愛護心,靜靜的在燕巢下欣賞燕子家族的媚力就好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動物溝通的故事-帥哥MoriMori -- 媽媽:他會想要同伴貓貓嗎? M:什麼意思? 我:(*要再帶貓來家裡養 M:⋯⋯ 媽媽:不然每次我們出門他都好孤單一直盯著門 M:我沒有說我孤單啊。 M:你(養了其他的貓)就更不常回來了嗎? 媽媽:不會不會絕對不會。 M:嗯,我沒有排斥再
Thumbnail
avatar
Voice's voice
2024-05-21
動物溝通的故事-憨吉憨吉 Voice:憨吉,爸爸要來跟你說話了喔! 憨:來啊 憨:要幹什麼?你要跟我說什麼? 爸爸:對我們有什麼想法,是不是不喜歡我們接近你? 憨:嗯,請跟我保持一點距離 這樣就好了呀。為什麼要靠這麼近?要幹什麼啊臉那麼大? 憨:爸爸,每隻貓都有每隻貓的個性,我就是這
Thumbnail
avatar
Voice's voice
2024-05-19
【動物溝通公益講座】歡迎機關團體來訊預約!從事溝通的時間長了,隨著接案量與接觸的案主越來越多,發現其實很多人對於動物溝通非常好奇,但因為不了解而不敢輕易嘗試...為了讓大眾更了解動物溝通、也為了幫動物保護團體多募些款,因此設計的這個公益講座,歡迎公司行號、機關團體預約!
Thumbnail
avatar
陶玉銘|正向溝通力培訓師|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師)
2024-03-25
【動物溝通】一次看懂什麼是動物溝通!動物溝通是什麼?與動物行為學、動物行為改變技術不同,並非以動物的行為、外觀、習性等線索作為溝通之橋梁。透過第六感知覺接收或自發性感覺到動物的影像、聲音、氣味、情緒或觸覺等等。
Thumbnail
avatar
一粒米
2024-02-20
動物溝通這兩年,那些我以為能提升直覺的事起初學習動物溝通真的很難不求好心切,於是用了許多額外的方法希望提升直覺。   溝通前的冥想為既定功課,進入「無我」被視為是有助直覺的練習;因此所謂的額外,代表著有如受到神奇力量照拂般的方式,比方佩戴水晶。 開 buff 除心魔 我虔誠按照坊間約定成俗的規則,將能夠強化直覺或感應的水晶種類戴
Thumbnail
avatar
Lotus Chang
2023-11-08
動物溝通,聽見彼此的聲音為什麼,你預約了動物溝通呢?
Thumbnail
avatar
Lotus Chang
2023-10-19
動物溝通是真的假的?人跟人之間的溝通都可能有問題了,跟動物溝通豈不更有問題嗎?是的。動物溝通確實沒辦法做到100%溝通無誤。但也正因為人跟人之間的溝通存有潛在的誤解,跟動物之間的溝通,才顯得更為可貴。在動物溝通的過程中,每次的傳話與理解,都勢必必須非常謹慎小心的。不僅僅是人,動物們也會很在意他們的話語是否有被如實轉達。
Thumbnail
avatar
山風 Estrella Calls
2021-01-24
動物溝通:最美麗的誤會所以後來,我就報名了動物溝通的課程。其實上課前我完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我一直以為我要去上的,叫做動物行為。所以一進教室看見老師開始點香,談起靜心、冥想的時候,我錯愕到不行。我拼了命地提醒自己千千萬萬不能掉進集體催眠的洗腦陷阱裡。我真的好擔心自己被騙錢。但第二天的交換練習,卻一下讓我對動物溝通深信不疑
Thumbnail
avatar
山風 Estrella Calls
2020-12-15
【動物溝通】快樂的虎皮鸚鵡小米 這是一隻超級活潑瘋瘋癲癲又多話的虎皮鸚鵡,個性開朗又調皮,是個大聲公。 叫了他的名字跟她自我介紹後,小米是超級活潑又嗓門很大那種瘋瘋癲癲的感覺,疾速飛來找我....邊飛邊叫很三八的感覺。  小米啊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嗯~~我覺得還好啦都不錯啦~」 最喜歡的事情? 『小米展翅亂飛一通,
Thumbnail
avatar
Islia/三三
2020-09-07
【動物溝通】我很乖,不要故意惹我生氣 看見橘子好像有喜歡的人形或動物造型的布偶娃娃玩具之類的,會一直咬著玩,在沙發上、睡覺的地方,都會帶著一起玩 。 口腔感覺臭臭酸酸的,眼睛不太好嗎?還是視線有遮住了?有一點模糊的感覺。橘子感覺像是一隻順應的狗狗,很乖巧聽話。 主人:以前橘子有一隻超愛的小熊維尼,但是搬家丟掉了...等等馬上再去買一隻
Thumbnail
avatar
Islia/三三
202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