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聽見彼此的聲音

2023/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嗨,各位鍾愛動物的家長們,大家好。
我是 Lotus。


為什麼,你預約了動物溝通呢?


我揣想,在眾多眾多的原因之中,「了解我的寶貝在想什麼?」、「我希望可以更清楚他的需求」、「我不知道自己這麼做,他喜歡嗎?」……像這樣的想法,一定佔了多數吧?

毛孩附屬於你,令我們常常忽略了,他是獨立的個體,他有自己的思考、喜好,他可能有下意識排斥的事情,或者不願面對的記憶。


所以我心目中的動物溝通,不會是一場「你問我答」的遊戲,也並非「我說你做」的命令,既然是溝通,那就是雙向的,唯有彼此都敞開心胸、願意開口、仔細傾聽,才得以實踐溝通的定義,而我們的聊天,也才有它的意義。


謝謝你,讓我們以溝通相遇,聽見彼此的聲音。

4會員
4內容數
我是 Lotus ,是文案也是動物溝通師。2013 年我初次嘗試與離世的寵物--米米進行溝通,過程卻受到嚴重打擊,是什麼讓我決定再次了解這個領域?甚至最後成為了動物溝通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