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的故事-帥哥Mori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ori

raw-image

--

媽媽:他會想要同伴貓貓嗎?


M:什麼意思?


我:(*要再帶貓來家裡養


M:⋯⋯


媽媽:不然每次我們出門他都好孤單一直盯著門

M:我沒有說我孤單啊。


M:你(養了其他的貓)就更不常回來了嗎?


媽媽:不會不會絕對不會。


M:嗯,我沒有排斥再有一個弟弟或妹妹,可是不代表你就可以更不回來。


媽媽:或是老婆?


M:?


我:(*就像爸爸媽媽這樣


M:喔~可以呀,要漂亮的。


我:(*(他有認識橘橘白白的貓朋友嗎?出現類似的貓畫面)


M:對,我喜歡這一型的


我:(wow)


媽媽:是出去玩的時候遇過,那隻橘貓剛好被一隻公野貓壓著


我:痾⋯⋯


媽媽:他有希望我們改進什麼嗎?


M:欸!吃的東西要換一換了吧。


M:還有啊,那個老婆的事情,你不要唬嚨我。


媽:好⋯好的


M:我是想吃點別的(了)。


媽媽呀,你把我照顧得很好,我很感恩的,你不要擔心。我會一直守護你,如果爸爸欺負你我不會放過他的。


M:媽媽常常太累了(傳來媽媽晚上回家拎著塑膠袋的畫面


媽媽:啊啊啊啊啊,真的。他會來迎接我。


M:我知道爸爸是你很重要的人,可是他不能欺負你。


M:爸爸我盯著你,不過你人不錯啦。少打一點電動好嗎?把多一點時間留給媽媽。


我:(*痾,有嗎?爸爸常常打電動?


媽媽:有 超級有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沒有案子的時候就在家裡打電動


M: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棒的媽媽,他太累了你要分擔一點。


媽媽:難怪他對我無條件包容


M:因為我愛你啊,那是我愛你。你要好好珍惜懂嗎


媽媽:謝謝Voice,我哭爆了。


M:真是的,麻煩欸。


媽媽:請最後告訴他我們非常非常愛他。


M:我知道啊,我都看在眼裡。


M:我也同樣愛你們 用我能愛的用盡全力的愛。


M:這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比較偏向理所當然的意思),這一世就是要來相遇,把愛的感覺延續下去。


媽媽:這孩子怎麼這麼甜言蜜語啦


爸爸,我也是愛你的(突然補充),只是媽媽比較重要,我們都要保護媽媽。


M:知道嗎,這是我今天跟你們講話最重要的事。

- -

Mori媽媽問我:他對於跟你聊天有抵抗嗎?


我:沒有,很快就連上了 還在靜心的時候感覺就來了。


M:因為你漂亮啊


我:喔~!哈哈哈(突然被撩


M:而且他們跟我說你要來跟我講話講很久了


媽媽:的確 每天都在講 睡前講起來也講


M:你去忙吧,這些(今天的內容)夠他們消化的了。


M:謝謝你呀!


我:也謝謝你!

--

真的謝謝你,帥哥Mori !


#貓狗哲學大師 

6會員
10內容數
動物溝通 毛孩寫卡片 指導靈聊聊聊聊 加拿大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Voice's voice 的其他內容
動物溝通的故事-憨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禪意的盲貓Diam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漫談我與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的緣分...每個新科動物溝通師的誕生,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小故事,歡迎聽我漫談我與跨族群交流 (動物溝通)的緣分~
Thumbnail
avatar
陶玉銘|正向溝通力培訓師|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師)
2023-11-20
動物溝通:我的小熊我帶我的狗狗小熊去野餐,有遮陽的大帳篷,我不知道這樣會讓牠中暑熱衰竭,頓時失去牠,我的心好痛好痛。如果沒有帶牠出門,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憾事,今天的意外,都是我造成的.....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3-05-09
動物溝通:我的猫咪從納骨塔移厝入土以為不會再難過,沒想到竟然放聲大哭。 貓咪們放在納骨塔已超過10年,當時沒買斷,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入土為安。我一直想找一塊乾淨又安靜的地方,放貓咪們的骨灰。這麼多年過去,卻事與願違! 幾千個日子,更陸續送走幾隻貓,就大家都放在一起,好像大家都在一起....。 學習「動物溝通」,也做了幾次「離世溝通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3-04-17
動物溝通:我的狗狗旺旺與我每天傍晚喜歡上頂樓欣賞日落,伴隨涼風、飛機聲,看著天邊的橘紅色晚霞,母子倆在這裏靜坐、談心事。 領養旺旺大約九年多,若加上牠的流浪歲數,今年即將邁入十一歲(我猜想),牠是一隻親貓、親狗也親人的「犬界植男」,黃姐姐Vegan,旺旺也是。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3-04-02
動物溝通:金色的翅膀毛孩球球是一隻21歲的貓,腎衰已走到最後階段,媽媽十分不捨。媽媽好愛~好愛~球球。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3-02-03
動物溝通的使者_龍靈_首節_初遇自我01首節_初遇自我 你初次認識自己是什麼時候呢?是媽媽的肚子裡?還是呱呱墜地來到人世間的時刻呢? 話又說回來,為什麼圓圓熊會認為那隻小青龍是認識我自己的一個開端呢? 圓圓熊又怎麼會認為那位仙姑所說的是正確的,不是胡言亂語呢?
Thumbnail
avatar
圓圓熊
2022-08-13
總是不明白毛孩在想什麼?那就來一趟動物溝通的旅程吧!!雪怪跟雪糕,做一樣的動作 兔孩不像其他毛孩會發出叫聲 但有些兔孩在痛的時候會發出很小很小像嬰兒的哭聲 可是生氣的時候就很明顯了會跺腳、撲人、咬人的哦! 這時候就要對兔孩有耐心哦~ 但是要記得每個毛孩個性都是不一樣的哦!! 我家雪怪跟雪糕其實都是寵物店帶回來的 可是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領養代替購買!
Thumbnail
avatar
是兔也是貓
2021-09-10
動物溝通的價值我相信,動物溝通的價值與目的是協助你與動物更了解彼此。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4-24
動物溝通師的風格今天去參加 Leslie 動物溝通講座,覺得遇到了非常有趣的人。Leslie聲音非常高亢,情緒很高昂,會突然爆炸那樣。 講話、情緒都很直接,大姊大的感覺,用甄環傳舉例貓貓之間的互動,「貓就是賤」直接說出來,而現場還很多養貓貓的,我心中OS:「這樣真的可以嗎」。 好像真的可以欸,大家還是被逗的很樂。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19-12-22
動物溝通:我的十隻毛小孩 (2/2)感覺上回愛麗森來溝通過之後,牠們有變乖些, 在我下班回來準備飯, 無意間感覺沒那麼吵鬧... 主人: 叮叮是不是身體哪裏不舒服呢? Alison: 她的活力很弱, 已經有一段時間囉,如果可以撐兩個禮拜,之後可能就會穩定多了。 主人: 這是她以前,眼神也不一樣。 主人: 肉粽哥哥有奶頭。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14-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