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masaco剛剛11點37分當小天使去了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9點35分與masaco整整一個小時的心電感應。
毛孩於11點37分成為小天使了,滿足的,自然的離開了…
我中途奶大的貓咪,現在因為腹模癌症瀕臨死亡,我想知道她現在的想法,或是她有什麼是希望我能及時幫助到她?
masaco
Alison:他走了。靈魂已經離開了,肉體疼痛,他受不了。
主人:她是去年9月初生的。我剛剛有跟她說要她放棄這壞的身體,請她跟菩薩去。
Alison:masaco 很溫馴。
主人:是的,又很粘人。
Alison:我跟他說: 媽媽知道你很不舒服,很傷心。
masaco: 媽媽在哭,我知道。謝謝你照顧我,讓我走吧,我不想讓你哭,但我真的要離開,這是我自己選擇的,媽媽放心讓我離開,好嗎?
主人:我正抱著她。
masaco: 如果沒有你,我在外面碰到車子時,早就不在了,我可以在這裏,是你幫助我,讓我延長生命,我滿足了。
主人:她是出生2天就送來我這,我一手奶大的。
masaco: 沒有什麼比到天堂還快樂的。
Alison:很抱歉,也許我感應錯誤,但masaco給我的訊息是差點擦撞到車子。
主人:不要緊的。
Alison:他曾經去過外面,溜出去,他會跑出去。
主人:沒呢,她出生到目前都沒出過門的,她是母貓在餐廳生下的。
Alison:透過masaco的記憶與眼睛,看到的景色
主人:了解。
Alison:很抱歉,讓你有不能相信的訊息,但我還是會直接表達我感應到的感受與訊息。
主人:別醬說~我可以在麻煩您幫我看看她有什麼希望我幫她的嗎?
Alison:家裏只有你一個人嗎? masaco 還在想另一個人。
主人:是我男朋友嗎?
Alison:請他抱抱masaco。
主人:他上班去了,怎辦?
Alison:masaco遺憾看不到最後一面,視他為家人。
主人:剛剛還有打電話問我她的狀況。
masaco: 我擔心他的身體。
主人:他是爸爸阿,所以一定是家人。
Alison:你男友的腸胃需要好好照顧。
主人:好的,謝謝寶貝的關心。
masaco: 能為我做一件事嗎?好好的休息,你的眼壓及體力需要好好休息。
主人:我會的
masaco: 以後能夠繼續幫助其他的同伴,動物們很需要你的幫助。
主人:其實我已經不打算接貓了,因為我實在受不了這種生離死別。
masaco: 你很重要,沒有你,他們怎麼辦?
主人:每次都是像他們這樣,這麼親人的寶貝一個一個離開我。
masaco: 就是因為你,我才能享受到現在的愛與溫暖,你讓我體會到生命的喜悅。
Masaco
主人:還有他哥哥,隆隆也是跟他一樣的病情,真的讓我情何以堪。
masaco: 經歷痛苦讓你更有動力照顧動物,因為你知道生命的過程。
主人:我已經沒有膽量了,心痛到不行。
masaco: 每一個終點也是起點,我也會痛,這一世我感受到愛時,我必需要捨棄,我體會過了。如果沒有你們人類的愛,我怎麼能順利的離開。
主人:可以麻煩幫我看看我的隆隆寶貝現在在天堂過如何的好嗎?是不是也在準備帶著masaco去天堂了?
Alison:旁邊有一位天使接引他。masaco 很開心,有方向,知道怎麼抵達到另一個層次。
masaco: 謝謝你,我會記得你們的。
主人:我給你隆隆照片好嗎?他是masaco的上胎哥哥。
隆隆離世前一週的可愛模樣
Alison:隆隆很有活力,調皮的孩子。
主人:這是他走前約一個星期的照片。他是去年4月12日出生,今年3月16走的。
隆隆: 我很好。
主人:媽媽很想念你,看你的照片就忍不住哭哭。
隆隆: 在一片草原上,有其他朋友陪伴,那個地方很寬闊。
Alison:他身上光的亮度很亮,如果仔細看顏色的變化,夾雜著白、藍、紅、黃的光色。
隆隆: 我在這裏很自由,我很不想離開,如果時間到了,我也會按照計劃,前往下一個階段。
主人:點點滴滴都在心頭,知道你過的好就好,需要媽媽什麼幫助嗎?
Alison:我感受到你的心好沈重與悲慟。
主人:就是痛,就是不捨。
Alison:唯一我能協助的,就是請上帝給你力量,讓你渡過這段艱難的時間。
主人:我什麼也不能做,只能哭。
Alison:儘量哭,把分離、不捨的感受哭出來。
主人:雖然我確信上帝會有最好的安排,可是對於他們的病痛即離開,束手無策很無奈。
Alison:生命的盡頭不代表結束,而是另一段開始,屬於隆隆與masaco專屬的計劃。
隆隆 & Masaco
Alison:我們無法選擇離開的方式,但是,隆隆及masaco選擇這樣的方式離開,是在天堂就有的協議。
主人:這我都知道,可是就是不能忘懷,畢竟每天朝夕相處,也來有其他寶貝要照顧,可是他們是多麼多麼的親人阿,每次都是這幾個親人寶貝有無藥可醫的病痛,我卻只能看他們一個一個離開。
隆隆小時候
Alison:他們很勇敢,選擇這樣的方式離開,他們知道結果是這樣,但還是勇敢面對。也許有一天,我們也會經歷這個過程,你忍心讓其他動物看你離去嗎?
主人:是阿,這些我都清楚,可是發生時就是這樣難以忘懷。
Alison:寵物離世的痛苦是存在的,允許自己暫時在這樣的情緒裏,但請別太久。
主人:我會盡量處理好自己的傷悲,謝謝。
Alison:請把思念與不捨的能量轉化成愛的力量,祝福他們,繼續把你的愛分享給其他動物們,這是每一隻離世的動物所期待的。
主人:其實看他們痛苦,我也希望他們能早點離苦得樂,到他們該去的地方,只是現階段看她的痛苦就是不捨。
masaco: 看不到爸爸,我愛爸爸,我真的好愛你們,我好希望能跟爸爸媽媽抱抱,我好捨不得那裏,我好想繼續待在你們身邊。
主人:我們訪談期間,她一直掙扎,拼命要爬起來坐起來。
masaco: 可是我未來的地方,將會比地球還棒。
Alison:毛孩想念爸爸。
主人:爸爸很關心妳,妳要乖乖的上天堂做快樂的小天使。
masaco: 有天使陪伴我,我所歸屬的層次,讓我輕飄飄。
主人:我家的寶貝幾乎都是黏我的呢,比較不粘爸爸的。
Alison:感覺masaco會黏爸爸。
主人:你要安心做快樂小天使喔,這壞掉的軀殼我們要捨去,知道嗎?
masaco: 我不喜歡爸爸的酒味。
主人:爸爸很少很少喝酒的哩。
Alison:讓masaco安靜的離開。
主人:那我該怎麼做?
Alison:陪伴他就好。
主人:好的。
Alison:陪伴他走完最後一段。
主人:這是一定的阿。
Alison:我們能做的就只有如此,其他的交給上帝,交給整個宇宙的法則。
主人:嗯嗯,謝謝您喔,我會堅強的。
Alison:身體回歸大地之母。
主人:她身邊的天使是誰呢,可以說嗎?
Alison:地球之外是宇宙,有很多星球,也有很多元次(空間/層次)。還在三界內的層次很容易辨別出來,再高一點的層次,就不是我的能力範圍。
主人:嗯嗯,了解喔,感恩。
Alison:靈魂不一定是一個形體,它可能是一團光,或一團氣。如果來接引他的能量讓我感到不安,那可能不是來自天堂。
主人:唉~每天哭的很累,希望這惡夢終究停止,真的早知道就不當中途了,哭的這麼慘。
Alison:如果來接引他的光及能量讓我感到愉悅,很多層次有不同等級的使者或天使,會接引或指引他們往光的地方去。你很棒,對生命的認知比一般人更深刻,越挫越勇,這不單單指事情,也是生命與人生的體驗。
主人:生命就是生命,誰都會走,只是早晚,只是希望過的充實精采。masaco 沒要交代的了嗎?
Alison:讓masaco專注的前往,讓他僅存的意識與體溫緊靠著你。慢慢的,細細的,溫柔的與你共存。希望這次的溝通有幫到你。
主人:一定有的,讓我安心很多呢,真的謝謝您。
Alison:請整理好情緒後,回歸到現實的生活。masaco 想看見的是原來的你,原來的那個對待每一隻動物都很真誠,善良,又開心的媽媽。
主人:唉~需要時間回復心情。
Alison:照顧動物是一項人生的挑戰,它豐富你的生活與人生的經驗,你將從這個階段獲取更多的寶藏。
主人:真的是如此,體會到生命起落的考驗。
Alison:請問我可以將我們的對談放在我的部落格嗎?
主人:可以的,感謝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動物溝通的故事-帥哥MoriMori -- 媽媽:他會想要同伴貓貓嗎? M:什麼意思? 我:(*要再帶貓來家裡養 M:⋯⋯ 媽媽:不然每次我們出門他都好孤單一直盯著門 M:我沒有說我孤單啊。 M:你(養了其他的貓)就更不常回來了嗎? 媽媽:不會不會絕對不會。 M:嗯,我沒有排斥再
Thumbnail
avatar
Voice's voice
2024-05-21
動物溝通的故事-憨吉憨吉 Voice:憨吉,爸爸要來跟你說話了喔! 憨:來啊 憨:要幹什麼?你要跟我說什麼? 爸爸:對我們有什麼想法,是不是不喜歡我們接近你? 憨:嗯,請跟我保持一點距離 這樣就好了呀。為什麼要靠這麼近?要幹什麼啊臉那麼大? 憨:爸爸,每隻貓都有每隻貓的個性,我就是這
Thumbnail
avatar
Voice's voice
2024-05-19
【動物溝通公益講座】歡迎機關團體來訊預約!從事溝通的時間長了,隨著接案量與接觸的案主越來越多,發現其實很多人對於動物溝通非常好奇,但因為不了解而不敢輕易嘗試...為了讓大眾更了解動物溝通、也為了幫動物保護團體多募些款,因此設計的這個公益講座,歡迎公司行號、機關團體預約!
Thumbnail
avatar
陶玉銘|正向溝通力培訓師|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師)
2024-03-25
【動物溝通】一次看懂什麼是動物溝通!動物溝通是什麼?與動物行為學、動物行為改變技術不同,並非以動物的行為、外觀、習性等線索作為溝通之橋梁。透過第六感知覺接收或自發性感覺到動物的影像、聲音、氣味、情緒或觸覺等等。
Thumbnail
avatar
一粒米
2024-02-20
動物溝通這兩年,那些我以為能提升直覺的事起初學習動物溝通真的很難不求好心切,於是用了許多額外的方法希望提升直覺。   溝通前的冥想為既定功課,進入「無我」被視為是有助直覺的練習;因此所謂的額外,代表著有如受到神奇力量照拂般的方式,比方佩戴水晶。 開 buff 除心魔 我虔誠按照坊間約定成俗的規則,將能夠強化直覺或感應的水晶種類戴
Thumbnail
avatar
Lotus Chang
2023-11-08
動物溝通這兩年,那些我以為能提升直覺的事起初學習動物溝通真的很難不求好心切,於是用了許多額外的方法希望提升直覺。   溝通前的冥想為既定功課,進入「無我」被視為是有助直覺的練習;因此所謂的額外,代表著有如受到神奇力量照拂般的方式,比方佩戴水晶。 開 buff 除心魔 我虔誠按照坊間約定成俗的規則,將能夠強化直覺或感應的水晶種類戴
Thumbnail
avatar
Lotus Chang
2023-11-08
【動物溝通】 多陪陪我,但請溫柔點蜜米 「我感覺蜜米無聊需要人陪 ,她想吸引媽媽注意,媽媽好像在家裡走來走去,不然就是只專注工作 ,蜜米好像不喜歡這樣, 她希望媽媽陪她玩。所以會一直去咬媽媽的腳 」 「對於家裡兩個小小孩的感覺是有點無奈跟忍耐。」 「感覺到貓砂盆有些便便或尿尿沒有清理,貓砂盆旁邊有一些雜物嗎?感覺空氣有些悶悶的不透
Thumbnail
avatar
Islia/三三
2020-08-19
動物溝通師怎麼通 (下)也許,心電感應就是在發明語言之前,巴別塔倒塌之前,人類與萬物溝通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5-02
動物溝通師怎麼通?(上)和人聊天,用的是語言與肢體動作,因為在現實世界發生,一切都比較具體。 和動物聊天,接收到的訊息有下列幾種可能性,也就是五感加第六感等等天線需要全部啟動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4-28
[動物溝通] 來自COVID-19新冠病毒的訊息之前就有想來跟病毒聊一聊,但一直覺得Coronavirus應該超可怕的,擔心會連結到什麼陰森森的東西,所以一直怕怕的沒有去感應,今天突然有個衝動,決定試著跟COVID-19打個招乎看看,感覺並不可怕,是一股很中立的能量。於是抽空進行了簡單的問答,意外的是整場溝通還蠻順利的,也得到了許多珍貴的訊息。
Thumbnail
avatar
塔菲 Tafei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