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師怎麼通?(上)

2020/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動物溝通的過程,其實和「人與人」聊天很像,也很不一樣。
今天先聊聊不一樣的地方。

和人聊天,用的是語言與肢體動作,因為在現實世界發生,一切都比較具體。
和動物聊天,接收到的訊息有下列幾種可能性,也就是五感加第六感等等天線需要全部啟動

🐾聽:接收話語或聲音
🐾看:看到具有訊息意義的圖像
🐾感覺:感覺到情緒或身體感受
🐾感知:突然得到大量且完整的訊息
🐾味覺:味道的直覺印象
🐾嗅覺:氣味的直覺印象

不同的溝通師,擅長接收的感知也不同,有些人很容易接收文字,但有些人比較容易收到視覺畫面。

比如說,我問動物:「請掃描一下你的身體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好嗎?」
第一時間,我會在自己身上感受到動物不舒服的部位,像是左腿有隱隱的疼痛或無力感。
但是,當我請動物用文字描述自己身體的感受時,他可能會回答:「沒有關係,我已經老了,已經習慣(不舒服)了。」

所以,如果針對身體的症狀,透過我的「感覺」的資訊大多比話語的資訊多

#感覺會不會出錯呢
在溝通之前,我會先靜坐與扎根,把自己身體的感受釋放掉,
因此,目前我的經驗是大多數我都能分辨出是自己或是動物身體的不適。

也有例外,如果監護人給了我誤導的資訊,我的大腦就會分辨不清,到底是感受到了或是我接收的暗示。
舉例來說,監護人問動物:「你為什麼最近常常拉肚子,哪裡不舒服?」
但事實是動物並沒有拉肚子。
那麼,我真的很可能接收到錯誤的答案。
如果真的希望得知動物的真實狀況,請不要這麼諜對諜...好嗎?
我真的會被搞得很亂 (不是好的那種很亂 😂喂喂)

今天先聊到這邊,下篇在慢慢說其他種的感官訊息

(照片是喬安納遇到諜對諜的心情)
--。--。--。--。--。--
FB: 拉拉手。環遊世界
PodcastYoutube: 拉子幸福生活
IG: 喬安納。動物溝通師

5.0K會員
82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