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師怎麼通 (下)

2020/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動物溝通接收訊息中,比較特別的訊息是「感知」,有點像是霎那間突然收到一個包裹,裡面裝了所有的資訊。
例如我問一隻貓🐱:「為什麼你充滿了恐懼呢?」
下一秒,我接收到一個完整的故事,有畫面、情緒、聲音....。
我需要慢慢的拆解(包裹),寫下來:「因為我生在窄窄的防火巷,溼答答又混雜各種氣味,我覺得這樣的環境讓我很有壓迫感、很害怕。」

有一些資訊,是我也不懂為什麼自己會知道的。
像是動物說:「你們要好好保重身體。」
同時,我覺得好像動物家中有人很晚睡,或是有慢性病,但這個資訊並不是動物說出來的。

目前我的作法是把這些接收到的資訊寫下來,作為驗證。
同時也在思考,是不是自己通道打太開,或是太努力接收,所以收到這些資訊呢?(繼續觀察)

有個說法說,動物溝通不是通靈,對這個說法,我真的無法這麼肯定的下定論🤔
也有人說,每個人都能學會動物溝通,只要學習與開發,這一點,我傾向同意。

也許,心電感應就是在發明語言之前,巴別塔倒塌之前,人類與萬物溝通的方式
--。--。--。--。--。--
FB: 拉拉手。環遊世界
YouTube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IG: 喬安納。動物溝通師
方格子: 喬安納

#動物溝通
#動物溝通師怎麼通-下篇
4.1K會員
80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